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陈埭涵口村一女子穿拖鞋过积水 疑触电身亡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7-21 09:50
  

  事发陈埭涵口村 事发路段积水20多厘米深

  警方正在勘察现场。

  晋江新闻网7月21日讯 昨晚6时10分许,晋江陈埭涵口村东环路,一名40岁女子穿着拖鞋走过路面积水时,突然倒地不起,经过医生现场全力抢救但仍不幸身亡。事故疑因积水内有漏电导致。

  当晚8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村道上积了一条四五十米长的积水带,有20多厘米深,四周黑漆漆的,路灯已经关闭。一名穿着红色衣服的女子躺在道路中间,警方正在勘察现场,电力部门工作人员正在检查路旁一电线杆上的电路,一辆电动车倒在电线杆旁的积水带,车灯还亮着。

  “吓死我了,那辆电动车是我的。”目击者丁女士告诉记者,大概是昨天晚上6时10分许,当时她穿着雨衣骑着电动车趟过积水,当电动车距离路旁电线杆约一米距离时,突然感觉到有一股“磁力”,人和车一直要往电线杆方向倒过去,坚持了大概一分钟,腿部开始发麻,她赶忙大声呼救,正好一位开车经过的中年男子看到,伸手碰到了她的手臂后立即收了回去。随后,在她的再次求救下,该中年男子再次伸手拉住了电动车车头,于是她没有摔倒在地,逃过一劫。

  “突然听到‘啊’的一声尖叫声,红衣女子就突然倒地不起了。”丁女士说,就在那时从她对面走来一名打着伞、穿着拖鞋的红衣女子,就在她双脚踏进积水带的那一刻,那名女子就突然一声尖叫,随后就倒在积水中起不来了。

  丁女士说,见状后她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110、120、119都赶到了现场,但由于担心积水有漏电,只能等到电力抢修人员赶到现场断电后,才将女子从积水中搬至安全地带,但经过现场急救人员的抢救,女子还是没有了呼吸。

  自称住在附近的蒲先生说,当天下午3时许,他的朋友就发现积水有漏电,随后绕道走了。

  记者发现,丁女士所说的电线杆高约5米,杆与杆之间架设着8条电压线,并未发现电压线断落的现象,而就在电线杆旁则有一条钢丝,钢丝一头固定在电线杆上,另一头则扎在地面上。

  当晚,晋江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就现场情况表示,该电线杆的电线是380V的低压线路,因公安部门尸检结果未出具,无法认定死亡原因是否为电击死亡。水泥杆上有一路灯,是否有漏电可能未确定。因事发后,该线路当晚未送电,供电部门不能作进一步检测。

  据涵口村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断电致使附近一两百户村民受到影响。

  记者了解到,该名女性死者姓徐,今年40岁,陕西人,当时她正好下班回家,准备给女儿扎完头发后,再返回工厂加班。

  目前,死者死因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_黄伟强 秦越 文图)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秀英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