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多路段积水 未发生较大交通拥堵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7-21 09:23
  

  晋江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_齐玉波 通讯员_蔡长江 林章发 蔡忠东 黄如燕 林菲斌 蒋巧玲)昨日,大雨倾盆,赶着上班的人们看到温暖人心的一幕,交警站在路中间,指挥着车辆有序通行、几人合力推着雨中抛锚的车辆前行……

  昨日一大早,晋江交管大队紫帽中队接到通知,辖区一些路段出现积水,给过往车辆的通行造成阻碍,中队立即组织人员,冒雨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及时提醒过往司机减速慢行。在晋江市磁灶镇屿崆村积水路段,一辆车不慎熄火,执勤交警立即前往帮忙解围,一同将车推出积水路段。

  由于接连几个小时的大雨,安海镇鸿江路自金三角路口往海八路路口方向100多米的路段出现积水,积水深度达十多厘米,且部分施工造成的坑洼地区在积水中无法识别。晋江交管大队安海中队立即到场指挥疏导,在深水区设置警示标志,并第一时间联系有关部门进行整治。截至下午3时许,该路段积水已经消退,可正常通行。

  近两日,晋江辖区出现强降雨天气,造成游泳池灯控、岭山灯控、晋江市公安局灯控等多个路口的红绿灯停电,加上路面湿滑,能见度降低,部分路段出现积水,极易引发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为确保雨天道路安全畅通,预防重特大事故,晋江交管大队全员上路,重新部署警力,在人车流量较大的国道324线203km处紫帽镇后厝街路段、204km处苏垵村路段、205km处泉州出口加工区路段、210km处磁灶镇洋尾村长尾埔路段、211km处磁灶镇天工陶瓷城路段,省道308(晋明路)池店镇屿崆村路段、西园街道道碑厝路段、西园街道霞浯路段增设警力,加强路口疏导指挥,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利用警车巡逻喊话等方式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经过全体民警、协管员的努力,晋江辖区交通安全态势整体平稳,未发生较大的交通拥堵,未出现车辆长时间滞留,未发生道路伤亡交通事故。

  截至目前,故障红绿灯全部抢修完成,恢复正常使用。

  

标签:晋江|积水|交通拥堵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