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象环”葡萄、“人间仙果”穆阳水蜜桃可以预定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7-17 10:46
  

   “人间仙果”穆阳水蜜桃可以预定啦

  每年的7月份,都是水蜜桃大量上市的季节。“穆阳水蜜桃”历史悠久,享有盛誉,是闽东传统的土特产,主要分布在福安的穆阳、穆云、康厝、溪潭等乡镇。由于具有果大核小、外表美观、色泽鲜艳、肉质柔软多汁、味甜、清香、风味独特等优点,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被誉为“人间仙果”。

  水蜜桃营养丰富,肉甜汁多,含丰富铁质,能增加人体血红蛋白数量,古人说,常吃桃子能“益颜”,原因便在于此。

  为了让晋江市民吃上正宗的“穆阳水蜜桃”,本周二小编特意到福安穆云畲族乡虎头村走了一趟。现在虎头村放眼望去都是桃树,红彤彤的桃子挂满枝头,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桃子的清香。摘下一个,就着清澈的溪水洗一洗,一口咬下,怎一个香甜了得……我们的水蜜桃都是果农直接从穆阳发货的,与市面上许多打着“穆阳”旗号的水蜜桃有天壤之别,赶紧砸单吧!

  规格:1箱毛重5斤,中果,16个左右,95元; 1箱毛重5斤,大果,12个左右,110元

  提货方式:自提,因水蜜桃比较“娇贵”,我们担心快递过程中磕伤、碰伤,所以只能自提哦!我们所有的水蜜桃都是前一天下单,由福安市穆阳镇的果农第二天大清早采摘后,直接运到晋江,下午3点后便可以提货了!

  提货地点:晋江市计生局6楼晋江新闻网办公室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葡萄|水蜜桃|媒买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华峰王华峰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