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公安启动第三届警察文化节暨千人环市百里骑行“反怒路 防诈骗”宣传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7-15 12:25
  

  晋江新闻网7月15日讯  15日上午,晋江公安启动2015年百里环市骑行暨“反怒路 防诈骗”主题宣传活动,来自泉州、晋江及周边城市的千名骑行爱好者齐聚晋江市公安局大门口,穿着各色骑行服装,摩拳擦掌,情绪高昂。9点30分左右,随着发令枪响,骑行选手如离弦的箭,从起点冲出,转眼消失在公路前方。

  据了解,该项活动由晋江市公安局主办,泉州自行车运动协会、晋江市自行车旅游协会、晋江市公安文体联自行车分会承办。骑行选手按照既定线路环晋江骑行,共设置百公里和50公里两个赛程。晋江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骑行活动不采取竞速的方式,完成相应赛程的骑行选手将获得成绩单和纪念牌。主办方会在骑行沿途补给点设置宣传牌、沿途分发材料,加强“反怒路 防诈骗”宣传。

  当天上午,晋江市公安局第三届警察文化节同时开幕。登山、音乐、舞蹈、象棋等8个新增文体联分会会长获颁证书,公安局与泉州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共建协议,廉政题材微电影《心战》亦在开幕式上首映。据悉,晋江市公安局一直以来把警营文化建设列为扎实推进、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依托每年举办的警察文化节,吹响警营文化跨越发展的号角,已连续举办三年。

  “第三届警察文化节既是文化惠警‘八件实事’重要项目之一,也是晋江公安警营文化建设的传承和延续。”泉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晋江市公安局局长陈文荣介绍,本届警察文化节除了保留原有的征文、摄影等精品项目外,还结合警务实战训练需求,新增了“警营夏季运动会”等创新项目。

  (记者 谢秀英 通讯员 何金海 庄凌龙)

  附:骑行路线

  1、百公里:晋江市公安局(起点)——和平中路——湖中灯控(直行)——和平北路——苏厝灯控(直行)——机场连接线——双龙路匝道(左转)——双龙路——竹树下灯控(直行)——双龙路——柑市灯控(直行)——双龙路——吉安中路——内坑卫生院(第一个签到休整点)——吉安中路——吉安南路——华星灯控(左转)——安海北环路——恒安集团东大门(第二个签到休整点)——安海南环路——华达灯控(左转)——安东路——振东酒店灯控(直行)——兴东路——仁和路——侨声中学(午餐)——仁和路——白沙环岛(直行)——金东路——塔头灯控(左转)——晋南快速通道——马坪灯控(右转)——和平南路——公安局灯控(直行)——和平中路——晋江市公安局(终点)

  2、50公里:晋江市公安局(起点)——和平中路——湖中灯控(直行)——和平北路——苏厝灯控(直行)——机场连接线——双龙路匝道(左转)——双龙路——竹树下灯控(直行)——双龙路——柑市灯控(直行)——双龙路——吉安中路——内坑卫生院(签到休整点,折回)——吉安中路——双龙路——牛山路口(右转)——晋光路——晋光路灯控(左转)——世纪大道——南区路口(右转)——长兴路——晋江市公安局(终点)

标签:公安局 文化节 骑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秀英谢秀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