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微心愿第二个幸运儿 挑了台电视让妈妈挂房间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7-05 09:24
  

  晋江新闻网7月5日讯  由晋江市池店镇计生办主办的“您的微心愿·由我来实现”活动,自开始以来已延续了两个多月,收到了200多个心愿,每个心愿都包含了子女对于母亲最深沉的爱。

  近期,主办方将会把10个人选陆续选出,并帮助他们完成母亲的心愿。这不,昨日又一个幸运儿在池店计生办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完成了她母亲的心愿。

  “我觉得很意外的,当时老师说这个活动特别好,让我们参加,我也没有想到居然真的实现了。”此前,池店中学初一年级的李秋芸同学参加了由晋江市池店镇计生办主办的“您的微心愿·由我来实现”活动,即成为该活动中实现心愿的第二个幸运儿。

  李秋芸同学说,她在反复思考后,就想帮妈妈添置一台LED屏小电视,“我妈妈喜欢看电视,这个电视可以放在她房间里,再过一段时间天气冷了后,她就可以窝在被窝看电视了。”李秋芸告诉记者,自己从来没有送过妈妈任何东西,而电器这种东西对她来说特别贵,如果不是有计生办的帮助,她根本不可能实现。

  为了帮助李秋芸挑到合适的礼物,昨日记者邀请她一起到商场内为母亲挑选电视。“太大放房间也不好,太小又不好看。这个不大不小,放我妈妈房间还挺好。”在卖场内的电视机柜子前,各大品牌电视机对比了一番后,又认认真真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后,李秋芸挑中了一台三洋32寸LED电视机。池店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即刻帮她完成了母亲心愿。

  母亲心愿正在一个一个实现中,这也意味着“您的微心愿·由我来实现”的报名活动即将截止,如果还有想帮助母亲实现心愿的朋友,请赶紧抓住活动的“尾巴”吧!

  池店辖区的计生户(包含独生户、二女户以及符合计生政策家庭户)的读者,只要关注“晋江新闻网”“晋江人口”“新晋江人”中任何一个微信公众号,并发送“您的微心愿·由我来实现”+心愿内容+姓名(报名者)+电话,便可报名参与该活动。在成功报名后,记者将与您联系,请您讲述自己与母亲的故事、母亲让你感动的一瞬间、为何期望帮助母亲圆这样的梦想。快快来抓住活动的尾巴吧!

  (记者_曾舟萍 陈巧玲 文图)

标签:微信|心愿|电视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郭婧婧谢秀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