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超载摩的撞上逆行小车 孕妇在内共四人受伤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7-02 08:51
  

  晋江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_齐玉波 通讯员_蔡忠东 车磊 文图)一辆摩的载着三名乘客,其中一名还是孕妇,在路口与一辆逆行的小车发生碰撞,摩托车上四人被撞飞,均不同程度受伤。昨日上午9时13分许,这惊险的一幕就发生在晋江市安海镇东拓线前林村路口。

  接警后,晋江交管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通知120医护人员前往救治。现场勘察后,民警第一时间调取了事发路段监控。

  监控显示,事发时,一辆红色小车从前林村路口驶出逆向行驶,此时,一辆摩托车载着三名乘客刚好驶经该路口,发现小车后,摩托车驾驶员急忙向左转向避让,可由于双方距离太近避让不及,两车发生激烈碰撞。在碰撞的一瞬间,坐在摩托车最后面的男子蒙某明(男,25岁,江西人)被撞离地面一米多高,在空中翻转360°后,摔在已经倒地的妻子身上,摩托车驾驶员所戴的头盔甩出5米多远。事发后,蒙某明迅速翻身而起,蹲下身察看妻儿的伤情,显得惊慌失措。孩子可能因惊吓过度或挫伤,坐在路上号啕不止。

  经了解,当天上午,蒙某明一家三口搭乘摩托车准备前往安海。小车司机李某英驾车要载朋友去围头海边游玩,驶至事发路口时本应向右行驶200米掉头,可李某英贪图方便,直接左转逆行,想通过左侧距离前林村路口20米远的花圃缺口行驶,不承想刚驶出路口,就与曾某电驾驶的摩的迎面相撞。

  事后,民警赶到医院询问摩托车上四人的伤情时得知,蒙某明的妻子刘某还怀有身孕。据医生介绍,摩托车司机曾某电腿骨骨折,蒙某明及儿子受皮外伤,妻子刘某头部受伤,而刘某肚子里孩子的情况尚在进一步检查中。

  目前,该事故还在处理当中。

  

标签:超载|摩的|逆行|受伤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