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筹建全国运动鞋服产业示范区 实现六大目标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6-17 07:52
  

  晋江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_阙杨娜)11日,晋江市委常委会第120次(扩大)会研究通过《“全国运动鞋服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筹建实施方案》(下称《方案》)。《方案》指出,将在2016年10月前建成“示范区”,通过“示范区”,把晋江运动鞋服打造成全国知名品牌,全面提高晋江运动鞋服产业的经济效益和品牌效益。

  2014年11月,晋江经国家质监总局批准筹建“全国运动鞋服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根据实施方案,筹建工作分宣传启动、全面实施、自查整改、申请验收四个阶段,至2016年10月完成。创建示范区旨在引导推动运动鞋服行业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产业升级,强力打造知名品牌,为晋江建设现代创业创新型经济强市作贡献。

  筹建工作将实现六大目标:力争2家企业获得泉州市政府质量奖,1家企业获得省政府质量奖,培育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和品牌影响力、市场竞争力强的知名品牌,让品牌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率达90%以上,实现质量水平显著提升;不出现重特大质量安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事故,让质量环境安全明显改善;建设并运作“国家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晋江分中心)”、质量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等运动鞋服产业服务机构,实现平台建设的突破;加强人才战略,培育一批懂经营、善管理人才和熟练技术工人、产品研发人才、营销人员;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力争实现生产总值和利税连续两年增长均达到10%以上。

  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强调,此次申报全国运动鞋服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获批,是一次十分难得的机会,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以此次创建“示范区”为契机,全力推动运动鞋服产业的技术升级、质量提升,加快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和专业人才引进,推动全市运动鞋服产业加快转型、实现跨越。各责任部门、镇街要按照时间节点,抓紧制定实施方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标签:运动|鞋服产业|示范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