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赣州南康:以千亿产业集群为目标 打造家具产业九大平台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5-29 09:52
  

  开幕式现场

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开幕水晶球

  晋江新闻网5月29日讯 5月28日,中国(赣州)第二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在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开幕。来自山东、浙江、福建、广西等地的家具生产商、经销商、采购商、运营商、家具行业著名专家、学者等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在接下来为期3天的展会中,将有来自全国各地4000余家家具企业和设计企业参展,预计吸引来自境内外的采购商、经销商、参展商10万多人次以上,可谓盛况空前。

  南康区委书记徐兵现场介绍了南康家具产业的发展情况,主要有三大特点:一是规模大,拥有中国驰名商标3个,著名商标64个,年交易额达150亿元;二是销路广,内销全国除西藏外的所有县级以上城市,有6000余家销售网点,620多条物流线路,外销出口泰国、马来西亚、印度、美国等10多个国家;三是配套全,形成了完善的油漆化工、五金配件、木工机械、包装印刷等配套行业。

  国家林业局计财司副司长、全国木材行业管理办主任孙建介绍说,为进一步活跃全国林产品市场,促进林业产业转型升级,国家林业局今年将与有关省份联合举办5个林产品交易博览会,其中中国(赣州)家具产业博览会是第一个,也是国家林业局唯一以“家具”命名的林产品展会。“希望南康再接再厉,继续推进家具产业实现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同时,孙建表示,国家林业局将一如既往扶持南康家具产业发展,力促南康家具产业发展升级。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家具|赣州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