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男子在群租房内死亡一周现异味 7名租客未发现

www.ijjnews.com   人民网  2015-05-21 08:01
  

  一套130多平方米的房子,被隔成7间

  死者所住的房间已被警方封锁

  同样的悲剧,三年前在南京江宁就发生过,令人唏嘘

  出事的群租房里,墙上挂着一排8只电表

  平常,工作日的上午10点,一般都是南京明发滨江新城小区最安静的时刻。而昨天上午10点多,这份安静被刺耳的警笛声打破。四处打听之下,居民们才得知,小区的一套房子里,发现了一具男子尸体。

  据了解,男子被发现时,尸体已开始腐烂,死亡已近一周。可令人不解的是,死者住的是一个群租房,里面连他在内共有7名租客。这么多人,这么长时间,竟没有发现异常。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对南京的群租房现状展开调查发现,虽然同住一个屋檐下,可这些租客之间的交流却很少,他们是一群“最熟悉的陌生人”。

  悲剧

  昨天上午,现代快报记者来到位于南京浦口区的明发滨江新城小区。出事的房屋已经被民警封锁。

  据了解,出事的这套房子里,一共住了7个人。“最先发现不对劲的,其实是房东。”一名租客告诉记者,昨天上午9点多,房东带人来看房。一进屋子,房东就觉得有股异味。找了一圈后,大家才发现,异味来自一间房门反锁的房间。

  多次敲门没回应后,房东找来钥匙打开了房门。这时,大家才惊恐地发现里面的租客已经死亡。租客小谢说,异味已经出现好几天了,“前两天,还有一名租客因为忍受不了,搬走了。”

  这名刚搬走的租客名叫小楚,他说,感觉房子里有异味后,他还和妻子开玩笑,说屋子里该不会死人了吧。

  据民警介绍,被发现时,男子估计已经去世近一周。经初步调查,男子30多岁,四川人,在南京高新区一个电子企业上班。

  最早发现不对劲的

  是带人看房的房东

  异味已出现好几天,有房客因无法忍受搬走

  昨天下午,出事的房屋内,一对小夫妻正在收拾东西。“不要说住了,我老婆刚刚都不敢上楼!”男租客告诉记者,因为这事,他爱人都被吓哭了。

  “根本想都不敢想……”一名房客说起这件事情,仍然心有余悸。他打算马上搬离这个屋子,再也不敢呆了。但因为不敢一个人进去,他一直等到有其他人过来后,才赶紧上去收拾东西。

  随后,其他几名租客也陆续回到这里。“房东通知我,说房子里死了人,不能再住了,叫我回来收拾东西。”租客小谢说,房东已经给他们安排了其他的房子,“应该也是这样的群租房吧,毕竟我只付了几百块钱的房租。”

  就在记者和租客们聊天时,一名自称是房东的男子过来了。“现在警方正在调查,我不方便说什么,你们还是快走吧。”男子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租房|一周|异味
稿源: 人民网  编辑: 郭婧婧郭婧婧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