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姐,装失忆也救不了你!雨夜撞死人逃逸 被抓装失忆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5-05-14 08:15
  

  雨夜骑车撞死一个老汉,苏某担心要赔很多钱,竟然选择逃逸。日前苏某被民警查获,但她竟玩起了失忆,还说是从小就得的病。

  凌晨出门泡温泉 老伯被撞身亡

  5日凌晨1时许,安溪湖头镇苏老伯拿着换洗的衣服,准备到离家不远的地方泡温泉。

  凌晨2时许,安溪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湖头镇横山村横山第三卫生所路段躺着一个人。接报后,交警和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只见一个老人横躺在路中,离他不远处一把手电筒还亮着。这个老人就是苏老伯,已经停止了呼吸。

  民警经过初步勘察,判断这是一起交通事故。在事故现场,民警找到一件破损的雨衣和一块黑色的摩托车脚垫,这种脚垫一般用于女式摩托车或电动车。结合死者身上的伤痕,民警基本确定撞倒老人的是一辆女式摩托车或电动车。

  手电筒一点亮光 成为破案关键

  经过反复查看监控,通过老人手上拿着的手电筒的一点亮光,民警确定了事故发生的准确时间。

  确定时间后,民警逐步往后推算时间、路程,经过全面排查走访,在一家酒店内调取监控,发现该酒店一名女员工正好这个时间开着一辆女式电动车离开。民警询问得知,该女子姓苏,她的住所正好位于往事发地的方向。

  获知这一线索后,民警立即赶往苏某家中调查,发现一辆黄色电动车停在苏某家门口。该车有明显碰撞过的痕迹,前引擎盖有些松动,脚垫也没了。见到苏某后,民警发现苏某脚踝等部位也有擦伤,便将苏某带回交警大队接受调查。

  玩失忆也没用 承认肇事逃逸

  种种迹象表明,苏某便是肇事者,不过苏某似乎并不打算坦白面对。在被带走的途中,苏某突然变得有些神情恍惚,路口遇到邻居跟她打招呼,她装作不认识,一副呆滞的样子。在警车上,苏某跟民警说,她小时候得过病,会突然失忆。面对苏某的拙劣演技,民警哭笑不得。

  经过车辆鉴定,现场遗留下来的破损雨衣和脚垫,均与苏某的电动车吻合。酒店门口的监控录像也清晰地记录了苏某离开时的实况,再结合尸检报告,民警断定苏某就是肇事者。可在面对民警询问时,苏某还在玩失忆,她连自己的丈夫叫什么名字都不记得了。民警将调查证据一一摆在苏某面前,苏某终于承认肇事逃逸的事实。

  据苏某供述,当天凌晨1时许,她在酒店吃了夜宵后骑车回家。经过事发路段时,由于雨水打湿了她的脸,视线不是很好,她发现老人,想避让已经来不及,便撞了上去,她连人带车一起倒地,雨衣也破了。她脱下雨衣,发现老人一动不动躺在路上,估计伤得很重,心想要赔很多钱,见四下无人,便扶起电动车,连雨衣也不捡,匆匆离开现场。回家后,苏某丈夫问起苏某的伤势,苏某三言两语搪塞过去,直到民警找到家中,苏某一家才知道苏某撞死了人。

(东南早报记者 林志安 通讯员 刘伟岗) 

标签:失忆|电动车|雨衣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郭婧婧郭婧婧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