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亲子英语晚会 邀20名小记者参加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5-08 09:03
  

  晋江新闻网5月8日讯 5月14日晚6点半-8点半,青阳高霞小学将举行“We Are Family!”亲子英语晚会,邀请本报20对小记者亲子参加。

  据悉,晚会形式多样,有亲子模特秀、游戏、节目表演、幸运抽奖等。为了给小记者提供展示锻炼的舞台,晚会将预留2个表演节目给小记者,如有意愿,小记者请在报名时说明。报名热线18960206865,每对亲子收费50元,用于晚会抽奖,其他活动费用由王水源外语教育基金承担。报名成功的小记者,当晚应提前20分钟报到。允许自带零食,但要记住带一个袋子,以便及时把产生的垃圾装进袋子里。

  英语是高霞小学着力打造的办学新特色,该校在旅菲华侨王水源先生的大力支持下,引进了四名外教老师,校园英语学习氛围浓厚。当晚,外教老师将与小记者、家长们互动,充分挖掘英语爱好者的潜质,让每个孩子在轻松愉快的亲子活动中感受英语、应用英语、体验学习英语的快乐。(记者_陈海勇)

标签:亲子|英语晚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秀英谢秀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