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厦门一大巴突然撞进小巷轧死女童

www.ijjnews.com   台海网  2015-05-04 09:18
  

  “快闪开,快闪开,有车冲过来了!”母亲看到一辆大巴车往孩子玩耍的地方开过来,一边跑一边大喊提醒,但还是未能救回女儿。

  昨天下午5点多,龙山南路拐弯处,一辆大巴车疑似刹车失灵,从路口一直往小巷子里开进去,经过多次碰撞,在龙山小学门口将一名女童轧死。而女童的弟弟被一骑车大姐救了。

  现场:大巴车突然撞进巷子

  傍晚6点,记者从龙山南路拐弯处进入一条小巷子。

  进入巷子约50米处,地上散落了很多后视镜碎片。龙山小学门口,红色警戒线内,一辆白色大巴车车头朝里,车顶卡在旁边居民楼二楼楼板。右边,一部银色轿车被撞进边上的幼儿园内。大巴车前方,一部银色面包车被撞翻。再往前,就是一土堆挡着的断头路。

  据介绍,被撞女孩的下半身被轧在大巴右后轮,不能动弹,消防人员赶来将孩子救出,不幸的是,经120急救人员现场确认,女孩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小女孩姓胡,湖北人,今年10岁;她还有一个弟弟。姐弟俩平常跟爷爷奶奶住在事发地旁边的居民楼一楼。

  一位知情者透露,大巴车是某公司的通勤车,当时前往公司接员工下班。车行至龙山南路拐弯处时,司机发现刹车失灵,就想就近找个地方停下,于是沿着巷子一路往里开,但巷子里有下坡,车速越来越快,最后失控撞人。不过,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车祸|女童
稿源: 台海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