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前国脚李铁携手“铁子帮”助阵KELME(卡尔美)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4-19 09:26
  

卡尔美总经理柯永祥与李铁在发布会后合影。

  晋江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_蔡明宣文图)昨日,第十七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在晋江盛大开幕,作为国内足球运动的领导品牌,KELME(卡尔美)携手中国前足球先生、前国脚、中国男足国家队助理教练李铁惊艳亮相。

  李铁助阵、牵手“铁子帮”、建设“足球青训基地”、现场互动,此次KELME(卡尔美)的现场爆点十足。200多平方米的区域,巨大的概念足球及专业的足球用品展现,显示了KELME(卡尔美)在足球运动上的专业属性与品牌实力。

  携手“铁子帮”

  助力体育运动产业发展

  李铁的到来,令参展的观众颇为兴奋,而更令观众感到惊喜的是李铁带来的“铁子帮”。“铁子帮”通过互联网平台集聚全球足球爱好者,形成足球粉丝平台,从而利用这个平台延伸诸多与足球产业有关联的赛事、活动和资讯。通过“铁子帮”,足球运动不再是高高在上的专业运动,而是一项人人可以参与的全民运动。

  KELME(卡尔美),一个具有50多年历史的西班牙品牌,赞助过皇马。进入中国市场后,一直与国内的各级足球联赛、球迷协会等组织有着密切的配合。KELME(卡尔美)不仅为中国的足球爱好者提供最专业的装备,并且不遗余力地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此次与“铁子帮”牵手合作,建设“足球青训基地”便是其中一项举措。

  对于“铁子帮”为何选择与KELME(卡尔美)合作,李铁表示:“KELME(卡尔美)在足球业界及消费者心中具有强大的地位,其产品更值得我们信赖。推进中国足球事业,这是我们和KELME(卡尔美)的共同目标。”

  正是基于这样的一拍即合,“铁子帮”与KELME(卡尔美)的合作得到了飞速的进展。此次李铁的晋江行还将与本地政府探讨建设“足球青训基地”。对此,KELME(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柯永祥表示:“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是一项系统性建设工程,尤其在青少年足球人才梯队建设上,需要有一个能够培养人才的土壤,这在晋江将得到很好的实践,基地建设就是其中的一项工作。我们认为,这也是对国家足球大战略的一次承接。未来,这个基地还将复制到全国各地。”

  “中国风”特质产品

  户外装备惊艳鞋博会

  除了有大咖助阵,KELME(卡尔美)也带来了别具一格的足球运动产品,“中国风—丹青系列足球运动服”惊艳首发。

  据悉,这是以“传统经典名句”和“现代彩书艺术”为创意,赋予足球运动领域的一种全新创造。此系列在满足服装功能性的同时,加入了运动与中国文化设计风格的共融,使KELME(卡尔美)成为集“内涵、文化、艺术、创意”于一体的中国风格运动装备。

  运动优则户外,今年KELME(卡尔美)宣告正式进军户外领域,这是KELME品牌发展50多年来的一次标志性事件。作为欧洲十大运动品牌,KELME一直秉承“专业”“时尚”的卓越品质和产品内涵,既是运动上的完美装备,也是户外用品领域的卓越供应商。因此,在此次展馆内即可看到,也有不少在功能性和设计上都非常专业的户外产品陈列其中。

  柯永祥表示,以此,KELME将通过对足球运动、户外旅行装备的专业打造,将“Never give up”的品牌核心价值观传递给中国消费者。

  涉足“铁子帮”、深入体育运动产业、开启户外板块,卡尔美今年动作频频。除了之前的ISPO以及此次的鞋博会,今年KELME(卡尔美)还将借助体博会等舞台进一步展现品牌实力。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