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李铁将携“铁子帮”亮相卡尔美品牌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4-17 08:14
  

  晋江新闻网4月17日讯 中国前足球先生、前国脚、中国男足国家队助理教练李铁将于本月18日上午莅临第十七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鞋博会”)卡尔美品牌馆,参与卡尔美与“铁子帮”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晋江远祥服装织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祥”)总经理柯永祥表示,卡尔美(KELME)将与“铁子帮”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将全民足球进行到底。

  跨界合作

  打通“足球明星”产品链

  李铁携“铁子帮”到来无疑成为第十七届鞋博会的一大亮点。所谓的“铁子帮”,是指一帮喜欢踢球的铁哥们,创立于去年5月份,由前国脚李铁、肖战波和曲乐恒等人共同发起,意在组织足球比赛,参与足球青训培养等。

  柯永祥介绍道,与现有的足球团体不同,“铁子帮”通过互联网平台集聚全球足球爱好者,形成足球粉丝平台,从而利用这个平台延伸诸多与足球产业有关联的赛事、活动和资讯。作为足球产业的新模式,“铁子帮”模式备受关注。“在粉丝层面,‘铁子帮’所有的新老会员都需要通过卡尔美天猫官方旗舰店来选取他们所需的足球装备;在活动层面,我们将全面介入‘铁子帮’在全球组织举办的各种活动,以此达到对平台粉丝资源的整合,从而形成口碑营销和较高的销售转化率。”柯永祥介绍道,卡尔美将为“铁子帮”专门研发一系列“铁粉”产品。

  据悉,早在去年10月,卡尔美就曾与前中超神射手李金羽进行跨境合作,共同推出青年装备“羽”系列产品。“卡尔美不单单是个足球品牌,我们希望整合更多足球明星资源,与更多专业足球团队进行合作,共同将全民足球进行到底,将其做成一个承载着中国足球梦的中国品牌。”柯永祥表示。

  整合足球平台

  打造中国足球第一品牌

  从去年7月份收购卡尔美中国所有权至今,远祥在足球、户外领域动作频频。据悉,作为西班牙第一运动品牌,卡尔美已有50多年的历史。1963年,Quiles兄弟在西班牙的艾尔切创立卡尔美,以出售足球鞋为主; 1990年,卡尔美出品第一个系列专业足球鞋;1992年,卡尔美被指定为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西班牙队服,成为西班牙奥运队指定供应商; 1993年,卡尔美成为被称为“史上最佳足球队”的皇家马德里队的赞助商;2001年,卡尔美赞助环法自行车赛;2012年,卡尔美成为莱万特赞助商;2014年,卡尔美成功赞助西甲埃尔切足球俱乐部。

  去年10月份,卡尔美一次性与上海申鑫、重庆力帆、河北中基、沈阳中泽、青岛中能、武汉卓尔、山西太原、深圳红钻、广州恒大U17梯队等中国多家职业足球俱乐部和梯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还与“大羽足球俱乐部”共同合作推出“羽”系列青年装备。柯永祥表示,赞助专业足球俱乐部是卡尔美从西班牙第一运动品牌到成为中国足球第一品牌的开始。“这样的合作形式,能够让卡尔美真正地回归中国足球,将品牌所蕴含的足球文化通过足球竞技更好地呈现出来。”

  此外,卡尔美还先后赞助“2014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结大会”“广东联盟杯七人足球赛总决赛”“‘谁是球王’中国民间足球争霸赛”“2015乐视中国女足超级联赛”等一系列与足球有关的活动。“我们希望卡尔美能够通过整合足球资源,参与到各种类型的足球活动中去。这既是作为一个专业足球品牌的态度,也是不断强化卡尔美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最佳途径。”柯永祥表示。

  基于上述考虑,柯永祥对品牌的谋篇布局也在短时间内从市场收获效果。“借助足球产业的政策东风,市场上卡尔美产品一度供不应求。目前,我们也在积极打造卡尔美户外,希望做一个与众不同的卡尔美品牌。”柯永祥说。(记者_蔡明宣)

标签:鞋博会李铁|卡尔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秀英谢秀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