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四个全面”学习读本》出版发行

www.ijjnews.com   人民日报  2015-04-03 09:34
  

  由人民日报社组织编写的《“四个全面”学习读本》一书,近日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公开发行。

  两会前夕,人民日报推出一组五篇系列评论员文章“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关注。《“四个全面”学习读本》一书,在收入这五篇评论员文章的基础上,首次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公开讲话、出版图书中关于“四个全面”的精辟论述,并进行分类整理;同时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四个全面”的思想脉络和深刻内涵,对每一个“全面”都以近万字的篇幅进行了深入诠释。

  “四个全面”的提出,标志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总体框架更加完整、日臻成熟。“四个全面”既是重大的战略布局,也体现治国理政的重要战略思想,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注入了新的内涵,赋予了新的时代特征。审读过此书的专家评价,《“四个全面”学习读本》是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准确领会、认真贯彻“四个全面”的权威读本。

  (记者 李斌)

标签:四个全面|学习
稿源: 人民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