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主流媒体看晋江 >>正文

晋江罗山一女童放学回家 路上惨遭工人尾随猥亵

www.ijjnews.com   泉州网-东南早报  2015-04-01 08:28
  

女孩被强抱进路边枯枝堆猥亵(画圈处)

9岁女孩小珍(化名)下午放学后,沿山路走回家,遭工地工人尾随,强行抱到路边枯枝堆中侵犯,所幸群众及时发现,巡逻队员及时赶到将嫌犯当场抓获。3月26日,这一幕发生在晋江罗山苏内社区华表山路。昨日记者获悉,嫌犯涉嫌猥亵被警方依法刑拘。

□泉州网-东南早报记者 吴水保 黄祖祥 文/图

事发

男子尾随女孩上山 众人合力擒获

从苏内社区龙泉小学校门口向右,经过小广场,走上草庵寺围墙外的华表山路,步行约十分钟,小珍就到半山腰的家了。

3月26日下午5时许,小珍放学独自回家,山路蜿蜒,除了山上几位住户和登山者外,行人不多。当时广场小卖铺的曾阿姨发现,在华表山路路口,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靠近小珍意图搭载,小珍绕道沿着山路靠着草庵寺围墙行走,男子尾随十多米,停车在路旁当众脱裤小便后,又一路尾随小珍。

过了山路一个拐角,小珍消失在曾阿姨的视野。“觉得异常,赶紧让女儿骑车前去看看。”曾阿姨说,她的女儿跟踪过去,很快跑回来大喊“小女孩遭人侵犯了”。

听到喊叫,苏内社区巡逻队、附近群众和学校保安迅速跑到现场,合力上前将该男子擒住,扭送学校保安室并及时报警。

在学校保安室,小珍不停哭泣,非常伤心,父亲郭先生闻讯到场。“女儿一直说很痛啊,很痛啊。”昨日回忆当时情景,郭先生眼眶含着泪水,愤怒又自责,知道女儿遭性侵,赶紧送她上医院检查。

该男子被抓后一言不发,蹲地哭泣。据悉,他来自重庆,是附近三创园建设工地的工人,刚来两三天。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晋江|女童|放学|猥亵
稿源: 泉州网-东南早报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