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2015晋江首届建材家装文化节还在继续 等你来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3-29 00:03
  

  晋江新闻网3月29日讯(本网记者 李华燕)昨天是“2015晋江首届建材家装文化节.乐购会”正式启动的第一天,一早就有众多业主来到活动场地——晋江宝龙城市广场,有的忙着穿梭于各个商家中购买心仪的装修用品,还有的是家长带着孩子来看舞狮表演,或者品尝各种美食。不管他们出于何种目的,此次文化节都能满足他们,因为,此次文化节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让你一次high个够!

  橱柜技术哪家强?建材家装文化节上找德意/丽博橱柜。从早上9:30开始营业,到下午15:00,德意/丽博橱柜就已有10笔订单,遥遥领先于其他商家,足见顾客对其喜爱程度。来自陈埭的一笔价值5万多的订单更成为了当天全场成交数额做大的订单,也许这还不能证明他们的厉害,就在记者转场的几分钟里,他们又多了三笔订单。

  杭州丽博橱柜有限公司于2002年正式成立,凭借德意集团在厨房领域的积累和综合实力,丽博橱柜以高起点进入橱柜行业,专注生产整体橱柜、衣柜、浴柜等橱柜系列产品。如果您对德意/丽博橱柜感兴趣,除了可以到家装文化节上找到他们的摊位,还可以到实体店了解详情(地址:晋江市泉安中路豪富花园13号)。

  

  当天下午2:00,一群大朋友和小朋友也相聚到了宝龙广场参加本网主办的第四期“公益书友会”活动。他们不仅带来了各自喜爱的漫画、故事书,还有小玩具。刚开始,有些小朋友还很羞涩,不敢走出第一步,但是经过妈妈们的耐心鼓励,甚至是直接带领,他们才慢慢克服胆怯的心理,走向别的小朋友摊位,礼貌地询问对方,并且顺利换到自己喜爱的图书或玩具。

  本网举办“以书会友,给书一双翅膀”公益书友会活动,旨在提倡低碳环保的读书方式,给书一双翅膀”公益书友会活动,让闲置书籍再次流动起来,让图书循环利用,创造新的价值,给书籍第二次生命。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