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2015星级酒店十佳酒店服务员评选活动今日启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3-18 09:09
  

  晋江新闻网3月18日讯 为了迎接5月19日第五个“中国旅游日”,提升晋江旅游服务质量和接待服务水平,提升晋江旅游服务业整体形象,同时更关注基层、关怀员工,由晋江市旅游局、晋江市总工会、晋江市人社局、晋江市旅游协会和本报共同举办的“2015‘我是明星员工’星级酒店十佳酒店服务员评选”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聚焦基层员工 展现人文关怀

  近些年来,晋江民营经济发展迅速,带动了酒店行业的发展。而酒店行业的蓬勃发展少不了基层员工的辛苦付出。本次活动把目光聚焦在酒店一线员工身上,一方面从他们身上挖掘先进事迹,寻找亮点,让更多人认识基层员工;另一方面为员工提供一个展示平台,有利于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晋江市旅游局副局长柯惠玲表示,现在不少酒店出现用工难、缺人才、无法留住人才的状况,以往通过举办技能竞赛等方式多方面来挖掘优秀人才,而本次针对基层员工进行一次评选活动,目的也是如此,希望从中发现好的人才,通过奖励以及用爱心把他们留下来,从而更好地服务晋江。

  晋江市旅游协会会长陈健民说:“酒店行业是旅游系统最庞大的体系,无论是从影响力还是规模来说都是不容忽视的角色,因此,本次针对酒店业开展大规模的基层员工评选活动,对整个行业的推动很大。多年来,旅游协会致力于组织行业公益活动,本次与多部门联手举办的‘我是明星员工’星级酒店十佳酒店服务员评选’活动就是一场公益活动,倡导全社会关注职工,关注基层。企业给员工更多爱心、关爱,他们才能更好服务顾客,从而提高服务质量。”

  提升酒店形象 营造温馨氛围

  “举办这样的活动,无论是对酒店行业还是对企业员工来说都是一次不错的展示机会,一方面通过活动可以让更多市民了解晋江酒店,另一方面也是对员工的一种鼓励和支持,有利于增强员工的凝聚力。”晋江宝龙酒店营销总监陈奕猛表示。

  不少酒店负责人也纷纷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赞同和认可,他们认为,开展这次评选活动,不仅可以为酒店搭建一个展示平台,还能给员工营造一个温馨的家园。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两个月,将针对在酒店工作3年以上,对客服务2年以上的酒店一线对客基层员工(餐厅服务员、客房服务员、前台接待、行李生等)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最佳服务员”十名、“最佳服务员提名”十名。

  评选初期将由各酒店自行评选推荐,再通过媒体推荐、公众及专家评选方式,挖掘筛选出一批优秀星级酒店的服务明星,树立酒店行业星级服务名片,实现酒店与社会共赢目标,展示晋江新型城镇化建设中酒店消费配套的建设成果。(记者_唐淑红)

标签:星级酒店|十佳服务员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秀英谢秀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