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专题2 >> 最新动态 >>正文

晋江供电公司义务植树 打造城市“绿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3-11 09:04
  

  晋江新闻网3月11日讯 3月8日,晋江市紫帽山植树节暨生态文化旅游活动在紫帽山风景区拉开帷幕,共吸引近千名市民群众前往义务植树。晋江供电公司团委组织7名团员青年,身穿工作服,头顶小红帽,积极参与植树绿化活动,并做好植树现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当天,虽然气温较低,但丝毫没有影响团员青年植树的热情。早在植树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晋江供电公司团员青年便先忙碌起来,协助现场绿化管理人员将200多株树苗的包装纸袋剥去。“志愿者哥哥,你能帮我把小树苗扶一下吗?树苗太重了,我搬不动。”“当然可以呀!”在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后,该公司团员分小组来到各个植树区域,协助在场的小学生顺利地将树苗种好。

  同时,晋江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还深入公园景区、村镇集市、乡村房前屋后宣传讲解保护电力设施相关知识,减少“树线矛盾”,防范线下树木给电力线路造成的安全隐患,有效保障电力线路的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

  据了解,自2010年晋江市委、市政府开展“全民动员、绿化晋江”活动以来,晋江供电公司切实履行电网企业在植树造林这项全民工程中应尽的社会责任,大力支持城市“绿肺”建设事业。一直以来晋江公司在为市民提供超值、高效、优质供电服务的同时,一直积极履行奉献爱心,感恩社会的社会责任,通过开展、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宣传绿色能源、节能减排,实现公司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记者_刘莹莹 通讯员_黄荣焰 叶端端)

标签:供电公司|义务植树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秀英谢秀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