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电焊火星遇到塑料粒 西滨一仓库起火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3-10 08:11
  

  晋江新闻网3月10日讯 昨日下午4时20分许,晋江市西滨镇一塑料品存放仓库起火,大火引燃厂房上方高压线,导致附近停电,所幸无人受伤。据工厂负责人介绍,事发时,电焊火星掉入塑料粒,近4吨塑料粒瞬间起火。

  这处仓库六七百平方米,用于存放塑料制品,顶棚全为铁皮,仓库旁边就是生产塑料制品的厂房。现场浓烟滚滚,蹿起的火苗把铁皮屋顶烧焦,乌黑的铁皮塌陷在地面。晋江市消防大队共出动6部消防车,约20分钟后,消防队员扑灭了明火,火势暂时得到控制。

  “塑料烧过后被铁皮压在底下,随时可能复燃。”一消防人员说。记者看见,烧焦的铁皮底下不时有火苗蹿出,消防官兵将复燃物体一一扑灭。随后,消防人员协调挖掘机来到现场,待铲清铁皮后扑灭全部起火物体。

  据工厂负责人刘先生介绍,出事前,仓库一处铁皮外墙塌陷,他便请来一名工人电焊,谁料电焊火星喷出,落到一旁的塑料粒上,重约4吨的塑料粒迅速起火,该工人当即逃离。刘先生说,出事时仓库空无一人,因此起火后才没有及时被发现,导致火势扩大,所幸无人受伤。(记者_林雅萍 秦越 通讯员_黄进发 文图)

标签:西滨|仓库|起火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秀英谢秀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