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洪宅垵社区人口文化园青翠草地脏乱不堪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3-04 08:32
  

  晋江新闻网3月4日讯 昨日上午,市民陈先生拨打街区互动热线13599162241反映,泉安路老年大学路口的公园里有一大堆爆竹残渣,草地上还有十来个装满垃圾的黑色袋子无人清理,原本整洁优美的环境大打折扣。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前往处理。

  随后,记者来到现场,该公园为洪宅垵社区人口文化园。小公园美丽舒适,而翠绿的青草地上的一片红(爆竹残渣)显得格外刺眼。在爆竹残渣旁,一块草地被烧得“秃了头”,看起来黑乎乎的。

  沿着公园一边,记者往老年大学方向走,只见护栏边上50米内的距离,放了约十来个装满落叶的黑色袋子。除此之外,草地上还有许多塑料袋、饮料盒、被砍掉的树枝等垃圾,脏乱不堪。记者在现场也没看到有环卫工人在清扫。

  记者随后联系了洪宅垵社区居委会主任陈文清。他告诉记者,这个公园虽然立着“洪宅垵社区人口文化园”这个牌子,但它的建设和日常维护都是由市政部门负责的,和社区无关。 记者又联系了晋江市环卫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表示,草地上的那一袋袋落叶很可能是市政园林处工人修建树木时产生的垃圾,他表示,会通知园林处去清理,并且对遭受毁坏的草地进行补苗;而草地上的爆竹残渣等垃圾,环卫处将派环卫工人前往清理。(记者_沈茜)

标签:洪宅垵|公园|草地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秀英谢秀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