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往届获奖选手、发起鞋类设计师联盟鼓励有设计梦的人参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3-03 08:19
  

  晋江新闻网3月3日讯 第九届晋江国际(金点奖)运动鞋设计大赛自启动以来便得到了各界的热烈反响,很多意欲参赛的设计人才向大赛组委会咨询相关情况,而往届的获奖选手在得知新一届大赛启动后,也积极分享参赛经验,鼓励有设计梦想的人参赛。

  “这是一个相对成熟的比赛,对于有设计梦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它能让参赛选手的才华得以展现,同时又能开阔参赛选手的眼界。”曾在运动鞋设计大赛中获奖的郑剑雄告诉记者,自己在参加运动鞋设计大赛时很享受大赛的氛围,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学习到了相当多的知识,积累了不少经验。

  如今,郑剑雄成为i-sneaker鞋类设计师联盟发起人,在自己的设计道路上不断前行着。

  “院校学生的优势在于有发散的思维,而在企业工作的设计师对市场比较熟悉,参赛选手可以各自发挥所长,围绕主题呈现有特色、有想法、有创意的作品。”郑剑雄说。

  据悉,每年运动鞋设计大赛的决赛都是高手云集,今年大赛更是采取现场决赛的方式,让众多设计人才更加充分地进行交流,碰撞出更多思想的火花。

  “中国(晋江)海峡两岸运动鞋设计大赛作为鞋博会配套活动已经举办八届了,很多从比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都得到了很好的发展,这也是举办大赛的重要意义。”大赛组委会负责人说,“今年比赛更名为晋江国际(金点奖)运动鞋设计大赛,希望能以一个新的面貌扬帆启航,吸引更多怀揣设计梦想、坚持设计梦想的优秀人才参与其中,把这个平台的价值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

  本届大赛分为专业组和学生组,面向两岸鞋业设计师及高校学生征集作品。在奖金设置上,将从学生组和专业组各选出一名金奖获得者,奖励人民币20000元。参赛者可至大赛指定作品征集平台arting365网站进行在线报名,并提交创意设计作品,截稿时间为2015年3月31日24时。(记者_庄欣欣)

标签:晋江国际(金点奖)运动鞋设计大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秀英李云华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