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专题2 >> 最新动态 >>正文

到紫帽山种树吧 600棵苗木今日开抢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3-03 09:05
  

  晋江新闻网3月2日讯 (记者_罗丽萍)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到来,3月8日,到紫帽山去认种一棵树吧,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哟!记者从晋江市绿化办获悉,今年植树节期间,晋江市绿化办还联合相关单位,为市民们准备了烧烤、素食午餐、演出、游园等一系列活动,用丰富多彩的形式提高全民绿化意识。

  今日上午10:00起至3月6日,只要登录晋江新闻网(//www.ijjnews.com/)首页,进入晋江市第三届紫帽山植树节暨生态文化旅游活动周专题,点击“植树节报名”—阅读参加植树活动的时间、地点、活动规定等—填写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提交即可;或关注晋江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回复“我要种树+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即可参与抢票植树活动。

  参与植树活动的票总共有600份,前50名抢到票的读者还可参加3月8日中午在紫星村举行的免费烧烤活动,一张票可供一家三口参加。3月8日植树活动启动前,还有主办方准备的有奖抢答活动,共有50份金粟洞免费素食午餐供大家抢,一份同样可供一家三口用餐。成功抢到票的读者可带上本人身份证,于3月6日前到晋江新闻网领取,每份票需缴纳100元(该费用将统一捐赠给“晋江市生态文明建设基金”)。领票的同时,您可选择要认种的树种(菩提150株、白玉兰50株、香樟100株、大花紫薇150株、洋紫荆150株),先到先选,每种树种选完为止。

  抢到票的读者注意啦,您不仅可凭票参与3月8日上午的植树活动、观看12日晚在晋江大剧院快乐传奇演艺公司的演出,还可凭票参加15日下午在紫帽山举行的游园和嘉年华等活动。

  活动名额有限,赶紧来抢吧!

标签:紫帽山|种树|植树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谢秀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