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晋江帅小伙杨航昨登上《非诚勿扰》 要求女朋友不玩社交软件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3-01 15:07
  

  晋江新闻网3月1日讯 昨晚,晋江帅小伙杨航登上江苏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非诚勿扰》,在节目中,杨航展示了说唱才艺,并现场模仿女嘉宾说话,杨航还提出了“朋友圈识女人”的观点,引来热烈讨论,节目最后,24盏灯全灭,杨航遗憾离场。

  昨晚节目一开场,杨航作为一号男嘉宾登上舞台,并为嘉宾们送上唐僧、财神等布袋木偶和名茶铁观音等礼物。在《爱之初体验》环节中,杨航收获了23盏灯的人气,唯一灭灯的19号女嘉宾汪玲露吐槽他发型太嚣张。随后杨航以一段《泉州男孩不知道说什么好》展示了他的说唱才艺。其实,杨航此前曾以自导自演自唱的MV《自拍是一种病》走红网络。该歌曲由杨航改编自张震岳的《思念是一种病》,该MV有很多晋江元素,知名歌手王啸坤也出面助阵。(详见晋江新闻网2014年12月30日《咱厝帅小伙要上<非诚勿扰>啦》相关报道或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在节目中,杨航还抛出了“朋友圈识女人”的观点,杨航通过朋友圈将女生分为四类,照片只看到脸的通常身材不好,经常转发心灵鸡汤的通常没主见,一般喜欢发闺蜜合照的通常有男朋友,而经常发和男生合照的却都没有男朋友,“人越是缺什么,就越爱炫耀什么”。杨航自称是社交软件的受害者,而对于未来的女朋友,他只有一个要求,“不玩社交软件”。

  在打开转门之后,杨航的父亲登台助阵,主持人孟非称杨航爸爸的造型有点像林子祥,得到嘉宾主持黄菡的认同。主持人还特意让杨航爸爸为杨航再选了一个心动女生。答案揭晓后,发现父子俩选的心动女生,在职业上差别较大,而在形象上却较为接近。

  节目最后,女嘉宾24盏灯全灭,杨航说“没想到痛苦来得这么快”,并哼着歌曲离场。

  (晋江新闻网记者 陈子汉)

标签:非诚勿扰|杨航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