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男子买凯迪拉克还不起按揭 抵押后赶往贵州偷回来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5-02-27 08:21
  

  昨日南安警方通报了一起案件:23岁的嫌犯卢某龙拿着备用钥匙,不远千里偷自己抵押出去的凯迪拉克,因犯案在拘留所里过年。

  贷款买凯迪拉克 还不起按揭把车抵押给车行

  1992年出生的卢某龙是漳州平和人,在酒店当业务员。去年5月,他在泉州买了一辆40多万元的凯迪拉克。同事和朋友都觉得他很厉害,年轻有为。实际上这辆车是卢某龙贷款买的,首付仅10万元,其他资金分4年偿还,每月要还银行1万多元。

  然而,买车不到5个月,卢某龙就出现资金困难,还不起按揭贷款。去年10月,他以15万元把车抵押给厦门一家车行,双方约定3个月内还款。

  3个月的还款期限很快就到了,卢某龙没办法按时还15万元。车行根据合同行使抵押权,把车卖到贵州天柱县。由于车辆还处于银行抵押贷款期间,无法过户。

  车没了,车贷还没还完,卢某龙叫苦不迭,他通过GPS定位查到车在贵州天柱县。

  遭银行催款 持备用钥匙把车从贵州开回泉州

  今年1月27日,银行见卢某龙没有按时还款付息,便要求他提供还款能力证明,并把车开到银行,以确定车还在他手中。

  这下卢某龙急了,便决定铤而走险,他连夜从厦门坐班车赶往贵州天柱县,很快找到那辆凯迪拉克,并跟踪新任车主,摸清对方的作息规律。今年2月16日凌晨3时,卢某龙持备用钥匙把凯迪拉克开到泉州。

  “新车主肯定也能用定位系统找到这辆车。”卢某龙想着如何摘掉定位系统。正当卢某龙开车逃往泉州时,贵州警方已经用定位系统跟踪这辆车。

  2月16日下午4时,南安市公安局金淘派出所接到贵州警方的协查通报,说车在金淘派出所辖区。金淘派出所民警根据贵州警方发来的定位图片,并调取辖区各主要路口、交通卡口、加油站的视频监控,在一家修理厂找到这辆凯迪拉克,当时卢某龙站在一旁,全然没有发现警察来了。

  满嘴跑火车 说什么抵押凯迪拉克是想买宝马

  在金淘派出所,卢某龙承认用备用钥匙从贵州偷偷开走这辆凯迪拉克的事实。他说他不是要偷车,而是想把车开回来给银行看一下,再开回贵州。当初他把车抵押给厦门的车行,是想换宝马。

  民警发现卢某龙的驾驶证是假的,行李箱里还有一把钢珠手枪,车上还有价值几万元的茅台酒。

  17日凌晨4时许,贵州刑警赶到南安金淘,将满嘴跑火车的卢某龙和涉案的凯迪拉克带走处理。民警介绍:“卢某龙涉嫌盗窃,已被刑拘。”

标签:凯迪拉克|按揭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李志萍李志萍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