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情人节“脱单趴”:就算单身 也要快乐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2-14 17:07
  

活动包厢准备

  晋江新闻网2月14日讯 (本网记者 李华燕)情人节又来了,朋友圈肯定又是刷屏的甜蜜照,礼物照……这对单身狗来说,简直就是个“灾难日”。不过,部分单身网友提前过节了,他们过的不是情人节,而是13日晚,由晋江新闻网特意举办的情人节“脱单趴”活动。活动宣扬:就算单身,也要快乐。

唱歌环节

  当晚,有近20名晋江交警一中队民警和网友参加了活动。“脱单趴”由多个游戏串成,包括K歌大赛、青蛙跳水、你划我猜,还有“害你在心口难开”等。现场高潮迭起,不时响起欢笑声和掌声。

  “吃点东西吧……”一美女问。帅哥回答:“我不要……”这咋回事?美女邀请帅哥吃东西,还遭到拒绝了?如果你刚到现场,肯定不明所以。原来呀,小伙们这是在玩“害你在心口难开”游戏呢。游戏规则是:每个来宾头上贴上精心准备好的纸片,纸片上写着被贴纸的人所不能做的事或者不能说的话,一旦被贴纸的人做出纸片上的事,就是中招了,要接受惩罚。所以小伙伴们需要不断地用各种方法引诱、陷害别人中招。

惩罚:单手俯卧撑

  “我抓到一个啦……”突然,从角落里传来一声惊呼。循声望去,原来是交警一中队的民警小陈不小心被“陷害”了。小陈乖乖地献唱一首歌作为惩罚。刚唱毕,主持人上前问道:“你知道刘恺威的老婆是谁吗?”“杨幂呀~”“又抓到啦!”主持人的惊叫声让小陈一阵迷糊。原来,小陈的额头上已被换上了新的词语,就是“杨幂”。一脸无辜的小陈只得又接受惩罚。

  活动现场最high的还得属今年过年火热的微信“抢红包”游戏。小伙伴们刚到场时,主持人已让他们都加入了一个微信群,当有小伙伴因为游戏失败而接受惩罚时,需从众多惩罚中随机抽取一种,这其中就有“抢红包”。一听到有红包可抢,小伙伴们个个安静下来,拿着手机,全神贯注地盯着屏幕,准备“伺机而动”。红包一发,初听得一阵一阵敲打屏幕的声音,而后就是欢呼雀跃和唉声叹气的夹杂声,实在有趣!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