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抢票啦!晋江掌中木偶艺术传承中心陪小朋友过快乐寒假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2-09 13:16
  

  还在担心小孩没地方去吗?211日至15一天两场的可爱俏皮的木偶剧登上寒假剧场。这个寒假,和爸比妈咪一起享受一家三口的快乐时光!让可爱的木偶人陪晋江的小朋友温暖过冬吧!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晋江市委、晋江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晋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晋江市掌中木偶艺术保护传承中心

  演出单位:江西省木偶剧团有限责任公司、晋江市掌中木偶艺术保护传承中心

  售票时间:2015年2月9日至2月15日

  售票热线:13505959660,15880762840,85695695,85672672

  售票地址:晋江市戏剧中心木偶剧场

  演出时间:2015年2月11—15日

  演出地址:晋江市戏剧中心木偶剧院

  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哦!转发本消息至朋友圈,并将截图发至晋江新闻网微信平台(新朋友请先点击最上方蓝字晋江新闻网关注后再发送),同时编辑木偶剧抢票+姓名+电话,我们将从中抽取40位幸运的网友,共免费送出40张2月11日的木偶剧门票。(未发回转发截图的视为无效抢票方式)。此外,如果你的转发带来你的朋友二次转发的,也可以截图给我们,将大大提升你被抽取为幸运网友的几率哦!

  部分剧照先给大家开胃开胃,记得和您的宝贝分享哦!

  《不讲卫生的猪八戒》

  《和谐世界》

  《红绿灯下》

  《司马光砸缸》

  《贪吃的小白猫》

  (记者 谢秀英)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秀英谢秀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