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成功小记者走进海纳机械公司参观采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1-23 09:35
  

  晋江新闻网1月23日讯 近日,安海成功中心小学小记者乘车前往位于五里开发区的晋江市海纳机械有限公司参观采访。通过参观生产车间和对话公司负责人,小记者们了解到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同时也感受到了高新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捷。

  参观之前,小记者们听说这是福建首家研发婴儿拉拉裤生产线机械设备的企业,可究竟他们的产品是怎样的,大家都有点摸不着头脑。于是,在公司副总经理苏承涯的带领下,小记者们首先走进了生产车间。

  哇!眼前所见,全都是庞大的生产机台。走近细看,每个生产机器的内部都很复杂,有很多齿轮,大的,小的,真让大家大开眼界!就在苏总为大家作介绍的时候,身旁这个巨大的机械一直在不间断地运行着,一捆捆洁白的纸,经过生产线各道工序的加工,最终变成了一片片常见的婴儿纸尿布,真是太神奇了!一开始大家还以为制作这些纸尿布需要许多工人一起加工,可没想到,这么一个大家伙就把所有事情都干了。而当工作人员告诉大家,这条生产线每分钟可以生产超过400片纸尿布的时候,小记者们更是被震惊了。参观车间后,小记者们来到公司会议室,与公司几位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大家十分踊跃地进行采访提问,问题也是一如既往的花样百出。这次谈话让大家深刻了解到,时代在变化,社会在发展,而科技,就是推动社会发展的巨大源动力。(小记者_张凯铃 黄铭宇 陈紫炫 侯伊莹 文图)

标签:安海|小记者|海纳机械公司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秀英谢秀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