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福州一辆运钞车坠江 4名押运员均已死亡

www.ijjnews.com   东南快报  2015-01-14 08:09
  

  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鲁千国  王大鹏)  昨天下午4点左右,福建福州长乐市金钢腿公园附近路段,一辆开往当地邮政储蓄所银行的运钞车发生车祸后坠入闽江。今天上午,当地官方称,运钞车已于今日凌晨1点左右被打捞出,车上4名运钞员均已死亡。

  昨晚,当地论坛爆料称,1月13日下午4点,在长乐市郑和广场公交站附近,一台运钞车正驶往潭头镇储蓄所银行,不料遭遇车祸,运钞车直接坠入旁边的闽江,消失不见。

  据福建当地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消防、公安、海事等多个部门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寻找,随后在金钢腿公园附近发现车祸痕迹。根据GPS卫星定位,救援人员找到失踪运钞车位置,但由于车辆自身重量较大,且正值闽江涨潮期,运钞车迟迟不能浮出水面,只能靠吊车打捞。

  今日9时许,当地宣传部门相关负责人称,运钞车已于今日凌晨1点左右打捞出水,四名运钞员都在车上,打捞出后无生命体征。目前多部门处理此事。事发时,运钞车正前往一家银行收储,对于车上是否有现金并不知情,目前并无现金损失的统计。据当地媒体报道,车上4名人员均为20岁左右的男性,有两人为家中独子。

之前相关报道:

  运钞车被打捞上岸

  昨天下午4时许,一辆运钞车在经过福州长乐市郑和广场附近时,疑因失控坠入闽江。据了解,运钞车上共有四名人员,今日0时20分左右,运钞车被打捞上岸。坠江的四名人员目前情况不明。1时15分,运钞车被放到郑和广场上,之后,车上4名人员被抬进救护车。

  据了解,坠江的运钞车(闽A21T06)属于长乐市华榕守押公司,事发时该车正由长乐市区开往长乐潭头邮政储蓄所。

  事发地点位于郑和公园公交车站附近的弯道处。昨晚10时许,东南快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事发地点附近的道路已经被封锁。闽江江面上白茫茫一片,大雨滂沱。

  在现场,消防官兵等相关人员都在进行紧急搜救。消防车、警车、吊车、救护车等救援车辆也随时待命。搜救车辆的车灯照向茫茫江面,多名搜救人员进入江中实行打捞救援。在事发地点的闽江上,搜救船也在紧张搜救。

  东南快报记者了解到,坠江的运钞车车牌为闽A21T06,是长乐市华榕守押公司的一辆运钞车。运钞车于昨天下午4点多坠入闽江,该车载有4人,运钞金额1.6万元。

  坠江后约2个小时,相关部门发现运钞车失踪后派人寻找,并在郑和广场附近发现车祸痕迹。根据GPS卫星定位找到失踪运钞车的位置,当时由于车辆自身重量较重,又值闽江涨潮,运钞车沉后未能浮出水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运钞|闽江|搜救
稿源: 东南快报  编辑: 郭婧婧李华燕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