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女孩一顿饭吃3碗拉面4个烧饼 体重仅96斤

www.ijjnews.com    东北网 2015-01-12 09:53
  

  两岁时的她,一顿就能吃下15个云吞;如今,一天三顿正餐后,她还得来150块钱烤串当消夜。

  东北网1月11日讯  两岁时的她,一顿就能吃下15个云吞;如今,一天三顿正餐后,她还得来150块钱烤串当消夜。

  手机尾号9859的网友毕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说,我是一个十足的吃货,从小饭量就大。一份牛扒、一只烤鸭、半斤花生米、五个鸡大腿、60只小龙虾、两盘炒菜、一盘凉菜、两斤白酒,这是我一顿饭的量。身边的朋友,很少有能跟我吃到一起去的。

  手机尾号5629的网友张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说,我的饭量也很大。康师傅桶装方便面,一次就能干掉8桶。拳头大的包子,我一次能吃30个。

  手机尾号4675的网友刘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说,我身高182cm,体重128斤。可以说,偏“苗条”。但你别看我瘦,我的胃口相当好。在我们宿舍,是出了名的“大胃王”。泡面,我一次得泡五袋。米饭,我一顿能吃七八碗,菜还不少吃。早饭,六个烧饼、一碗馄饨、一碗豆腐脑再加一碗豆浆,也就刚刚饱。什么肯德基、麦当劳,我基本不敢去。每次去,吃了好几百块钱的东西,都不觉得饱,实在浪费。

  手机尾号8791的网友孙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说,我一直觉得自己能吃,是件很丢人的事。母亲经常唠叨我,说再这么吃下去,小心嫁不出去。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平时吃饭,我随随便便就能吃五碗。水果,一天可以吃六七斤。蛋糕、薯片、瓜子、冰激凌、酸奶、饮料,更是每天必不可少的。为了减肥,我曾去过专门的训练营。刚开始,效果还算明显。可减肥过后,再正常吃饭,胃口就变得特别大。

  手机尾号7093的网友宋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说,每天下班后,我都会给自己做饭,一般都是四碗米饭、四盘炒菜。就这饭量,还是控制了的。因为,晚上吃太多不好,我都用水果代替。每天能吃到自己喜欢的东西,真的很开心、很满足。我最不能理解的,就是有的人吃两口就饱了。

  吃饭常转场

  圆圆,今年22岁,身高不足160cm,体重96斤。搭眼一瞧,绝对是个标准小美女。可实际上,她竟是个“大胃王”。据圆圆介绍,她从小就能吃,而且不挑食。两岁时的她,一顿就能吃下去15个云吞。面食,是她的最爱。包子、饺子、面条,每天吃都不腻。通常,她饱餐一顿后,不到两个钟头,就又饿了。朋友们都很羡慕她,怎么吃都不胖。

  圆圆向记者细数了她的饭量:

  早餐:四大块蛋糕,两个西红柿,四个苹果,一大桶牛奶。

  中餐:三碗牛肉拉面,四个烧饼,几碟配菜。

  晚餐:四碗大米饭,四个大盘炒菜,2L可乐,一个西瓜,一斤冰激凌,各种水果。

  消夜:通常是150块钱的烤串。

  虽然记者做好了心理准备,但见到这样的食谱,还是吃惊不已。圆圆说,由于自己能吃,经常会招惹旁人侧目。在外面吃饭,要转战四五家饭店,才能吃饱。圆圆表示,家里人的饭量都很正常,就她一人饭量“惊人”。父母一度很担心她的身体状况,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押”她去医院体检。但检查的结果,是各项指标都很正常。

标签:吃货|饭量
稿源: 东北网  编辑: 周玲娥周玲娥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