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网友留言王思聪要厕纸 获1.8万多个赞

www.ijjnews.com   东南快报  2015-01-09 08:15
  

@东南快报:1月6日,福清网友@leochan_-在中国前首富、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微博留言称,万达广场厕所不提供厕纸太小气,引发18000多个网友点赞。虽然王思聪本人并未就此回应,但网友就商场是否应该提供厕纸展开热烈讨论。记者通过调查发现,90%的网友表示希望商场提供厕纸,但也有部分网友称商场厕所已是免费对外开放,不应该再额外提供厕纸。那么如果一个商场所有厕所都提供厕纸,大概需要多少成本呢?是不是太昂贵了,思聪家付不起呢?

网友力顶:

商场如果提供厕纸会很暖心

福清网友@leochan_-的一条向王思聪索要厕纸的留言在网上深得人心。由此,众多网友就商场是否该提供厕纸分成两大派,绝大部分网友呼吁商场厕所应该安装厕纸。

记者对其中50名网友进行了问卷小调查。调查显示,有90%的网友认为商场理应提供。某网友说,“像万达这种大型商场又不差钱,还在意一点儿厕纸的钱吗?”

“当然要有厕纸啦,这是服务质量的体现。”网友@Candy认为提供厕纸会增加顾客对商场的好感,“服务做得好,商场形象也会增加嘛。”有网友考虑到自己偶尔会忘记带,也赞成商场安装厕纸。“万一身上没带,如厕时发现商场提供了,这种小细节多暖人心啊。”网友@落葉風塵说。

但也有部分网友觉得,商场厕所已是对外开放,如果再免费提供厕纸,成本会大幅增加。有网友甚至说,万一只是来商场上厕所,又不消费,这对商场来说成本消耗有点大。还有网友顾虑到,会有人偷走厕所的纸。网友@atre4说:“我就见过有人把厕所里的一卷纸都拿走,就算商场提供再多的厕纸也没有用。”

男网友对此大都无所谓,“有的话更好,反正也用不到。”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厕纸|王思聪|留言|万达广场
稿源: 东南快报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