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安全套微信免费领取啦!即日起,前200名包邮到家

www.ijjnews.com   晋江市计生局  2014-12-22 15:43
  

  最新消息:100个名额很快被抢完,所以晋江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又追加了一百个名额,亲们别错过了哈~

  为促进年轻人提高科学避孕意识,提高安全避孕能力,提高生殖健康水平,减少意外妊娠发生,晋江市人口计生局依托晋江人口微信公众平台开通了避孕药具免费领取专栏。从今天起,无论您户籍是否在晋江,只要您是居住和生活在晋江,您只需将避孕药具需求信息发送到晋江人口(微信号:jinjiangrenkou),我们就会在第一时间以快递方式将一本关于避孕节育知识手册和一份精美实用的避孕药具配送到你手中。

  温馨提示:

  1、为确保避孕药具准确配送,请将您的“姓名+手机号码+邮寄地址”发送至晋江人口微信公众平台。

  2、所有避孕药具均为国家免费提供,邮寄时不收取避孕药具费用。邮寄每人每次限领取6盒(10只装/盒),每人每三个月限领取一次。

  3、所有邮寄均通过快递公司邮寄,快递费由领取者自行承担(目前晋江市内EMS10元)。

  4、目前快递邮寄范围仅限晋江市。

  5、关于质量问题。所有避孕药具均通过国家标准,质量保证。

  6、如果您收到避孕药具时有什么疑惑或者建议、意见也可以通过晋江人口微信公众平台联系我们。

  好消息:

  即日起(2014年12月22日),前100名免邮费。

标签:
稿源: 晋江市计生局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