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超萌5岁萝莉汉服写真网络爆红 曾获评“晋江年画宝宝”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2-17 16:20
  

  晋江5岁小萝莉汉服写真网络爆红

  曾是首届晋江年画宝宝获奖者 

  近日在网络爆红的小萝莉汉服写真照片

  晋江新闻网12月17日讯 近日一篇《超萌5岁萝莉汉服写真美得不像话韩寒"国民岳父"地位不保!》的微信文章在朋友圈传得很热,有媒体指出,其主角@刘楚恬来自晋江。晋江新闻网有眼尖的同事看到相关报道后一眼认出,“这小女孩太可爱了,她不就是晋江首届年画宝宝获奖者之一的刘楚恬吗?”

  刘楚恬参加2012晋江首届年画宝宝时的照片

  据了解,2012晋江首届年画宝宝大赛由中共晋江市委文明办、晋江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晋江市妇女联合会、晋江市计划生育协会、晋江经济报主办,晋江新闻网承办,“贝贝童”冠名,总决赛共有12名小朋友获奖,刘楚恬正是其中之一。

  刘楚恬参加2012晋江首届年画宝宝大赛总决赛

  2012晋江首届年画宝宝大赛总决赛获奖宝宝刘楚恬

  晋江新闻网记者随后联系到刘楚恬的妈妈,想了解刘楚恬更多的近况,刘妈妈表示,因为是小朋友,不便透露更多。

  (晋江新闻网记者 陈子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萝莉|刘楚恬|年画宝宝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