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亲子嘉年华安海深沪专场 小记者演技大PK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2-08 09:00
  

  深沪中心小学课本剧表演。

  养正中心小学拉丁舞表演。

  晋江新闻网12月8日讯 上周末,小记者亲子嘉年华分别在安海公园和深沪文化中心举行。才艺展示舞台上,小记者们拿出十八般“武艺”,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博得现场观众喝彩连连。而深沪中心小学的小记者们更是在舞台上拼起了演技,让台下众人大呼过瘾。

  安海专场上,安海中心小学、养正中心小学、成功中心小学、西隅小学的小记者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用动听的音乐给观众送去了美好的回忆,也用五彩画笔画下了心中的美景和愿望。

  深沪专场上,深沪中心小学、狮峰中心小学的小记者们带来了朗诵、拉丁舞、太极拳等表演,其中,深沪中心小学侯凯隆、吴堃满、陈宜筠等小记者的课本剧《九色鹿》表演更是精彩。

  小演员们穿着专业的演出服装,谁是国王、谁是王后、谁是平民一眼就能看出来,观众们的期待值也随着演出的开始更加高涨。虽然不是专业演员,但他们的演技不容小觑,国王的威严、王后的美艳、调达的贪婪、九色鹿的善良……都被他们演绎得活灵活现。尤其是饰演调达的小记者吴佳胜,狡猾的表情和动作无不让台下观众哈哈大笑。

  台下的同学们对《九色鹿》自然是十分熟悉,但通过小演员们的演绎,还有《江南Style》等歌曲的搞笑穿插,还是让他们觉得很特别。家长们更是对这个演出赞不绝口,他们都拿出手机,拍下视频发到朋友圈分享呢。

  而在“小候鸟安居晋江”共绘百米长卷活动上,深沪中心小学有50名小记者带上画笔等工具,为画布增添色彩。

  另外,主办方提醒,小记者只要用手机或相机拍下巡展活动现场场景,就可以把照片发到邮箱xjzjnh@163.com,参加小记者现场摄影大赛,投稿截至2014年12月25日。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亲子嘉年华|安海深沪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秀英谢秀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