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周末弱冷空气影响北方局地降温达5℃ 华北黄淮有霾

www.ijjnews.com   中国新闻网  2014-12-06 09:39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6日至7日,一股弱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西北和华北地区,上述部分地区将先后有3~5℃降温,并伴有4~5级偏北风。8日开始,又有一股较强冷空气自新疆开始影响我国北方地区,预计将有4~8℃降温,部分地区可达10℃以上,并伴有4~6级偏北风,新疆山口地区风力可达8~9级。

  6日,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受静稳天气控制,空气污染气象扩散条件逐渐转差,上述地区将出现轻度-中度霾;7日开始,受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霾将自北向南逐渐消散或减弱。

  6日08时至7日08时,华北北部、辽宁西部、山东东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中东部、湖北西部、湖南西部、华南中西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有4~5级风。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有7~8级东北风。

  7日08时至8日08时,新疆北部、辽宁西南部、河北东部、山东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西南部、华南中西部等地有小雨,广东西部、广西东部、海南东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内蒙古中部、华北西部等地有4~5级风。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海有7~8级东北风。

  8日08时至9日08时,新疆中北部、西北地区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天山山区局地有大雪;西南地区东部、华南西部、浙江东部沿海有小雨或阵雨。新疆北部有4~6级风,山口地区风力可达8~9级。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南海东北部、巴士海峡有7~8级东北风,南海中东部有8~9级东北风,南海东南部有7~8级逐渐增大到8~9级的偏北风到西北风。

标签:弱冷空气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