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云南3名初中女生被迫卖淫 当地领导曾要求隐瞒

www.ijjnews.com   澎湃  2014-12-05 09:35
  

  云县涉事中学门口,放学后买零食的学生。

  12月4日上午,澎湃新闻报道了云南临沧市云县一中学被曝出多名学生疑遭下药、被迫卖淫事件。4日晚,云县政府新闻办通报称该案已经告破,11月21日凌晨,嫌疑人许某某和黄某某已分别被公安机关监视居住和刑事拘留,李某某在逃,公安机关正全力追捕。

  通报称,今年11月20日,云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案称,云县民族中学两名女学生可能受到性侵害。接报后,云县公安局迅速立案侦办,于20日当晚抓获许某某、黄某某2名犯罪嫌疑人。

  经查,云县社会无业人员许某某(女,21岁)以胁迫、诱骗等手段,将县民族中学3名女学生带给社会人员黄某某和李某某与其发生性行为。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显示,知情者称许某某作为中间人,多次将学校女生带出去被迫卖淫,还会事先收买几个学生,而其他不服从安排的会遭到殴打。一些被胁迫的学生因为畏惧其在云县当地“大姐大”的身份,“不敢不听她的话”。据央广新闻、云南电视台等媒体报道,许某经常将学生召集到学校门口的快餐店抽烟喝酒,晚上她还召集出租车前来拉学生。

  对于学生到底何时开始被胁迫卖淫之事,相关信息依旧疑云重重。当地知情人士称,学生被迫卖淫事发已有两三年,而据该校学生交代,今年暑假的8月份就有多名学生被带去KTV吃饭、喝酒。不过,官方通报称最早获悉此事是11月20日接到群众举报。

  4日下午,澎湃新闻就上述事件采访云县教育局时,该局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称,今年8月份的时候,上述中学有多名初中女生被强迫卖淫的传言已在当地传得沸沸扬扬,但“当地领导一直想把这事隐瞒,隐瞒一时是一时”,当地媒体前去采访此事时,“(领导)叫我们回避,不准实事求是地说话。”但对方并未透露是何人打招呼。云县一位媒体人士则告诉澎湃新闻,听到学生被迫卖淫的传言后,当地记者去采访,但相关新闻最后并未发出。

标签:云南|卖淫|隐瞒
稿源: 澎湃  编辑: 郭婧婧郭婧婧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