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气温下降 房屋也怕冷?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2-04 08:52
  

  晋江新闻网12月4日讯  近日,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读者反映,在西园街道砌田南区(维德福消防)有一座房子,旧衣物铺满了屋顶,院子和马路旁也堆满了布料。“住在旁边感觉很不舒服。难道是气温下降,房屋也怕冷?”

  前日下午,记者找到了这个铺满了衣服和布料的屋子。这是一座只有一层楼的石头屋子,楼顶铺满了衣服或布料,院子一侧,一大堆整理好的布料堆起来快有三分之二的屋子高了,院子的空地上也散落着很多旧衣物。远远看去,这座屋子就像披上了一件花花绿绿的衣服。记者来到时,屋子靠近公路的一侧有一位中年妇女正在整理手边的旧衣服,屋子边上大大小小的衣服堆显得有些凌乱。

  记者与这名中年妇女交谈后了解到,这是一处旧衣物回收点,专门回收各种旧衣物和布料,是今年刚来到砌田社区的。从随处可见的大包小包回收物可以看出来,每天的回收量还是比较大的。记者指着公路边上的旧衣物询问这样是否会污染环境,给周围的人带来影响。对方笑了笑说:“把回收的衣服整理好后,我们都会清理的,不会有影响。”

  昨日,记者联系了砌田社区居委会张主任询问此事。张主任表示没有接到居民反映此事。对此事进行了解后,张主任告诉记者,该旧衣物回收点的负责人是租住在这里的,“我已经和屋主沟通过,会让该回收点的负责人将回收的旧衣物整理好,屋子的四周要清理干净,不要影响到周围其他居民和占用公共用地。”(记者_施蓉蓉 文图)

标签:气温|下降|怕冷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秀英谢秀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