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快讯:晋新路地面坍塌 晋江市交通运输局作出回应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1-27 22:10
  
    晋江新闻网11月27日讯 今晚(27日),晋江市交通运输局就当日下午晋新路地面坍塌一事作出回应。该局在通报中表示,塌陷地点位于晋新路与六源路交叉口,该交叉口在本次永久路面改造中仅为路面铣刨、沥青罩面,路基及以下部分未进行改造。明日(28日),主管部门将尽快召集专家论证,分析原因并研究解决处理办法。

  通报全文如下:

  2014年11月27日16时许,接群众报案称晋新路与六源路交叉路口处一地面坍塌(直径约4米,深2米),致一辆小车(白色起亚K2轿车,车号闽D7V8××)陷入。

  事故发生后,晋江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相关部门全力组织搜救,妥善处置。晋江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消防大队、陈埭镇政府相关领导及施工单位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现场勘查后确认车内人员已自行逃出,无人员伤亡。

  据车主李先生描述,其与友人经由六源路欲前往石狮,车辆行驶至六源路与晋新路交叉路口时,突然感觉左前轮沉陷,车子向左侧严重倾斜,左车门打不开,两人遂由右车门逃出,约2-3分钟后,车子向左侧翻掉入坑内。

  塌陷地点位于晋新路与六源路交叉口,该交叉口在本次永久路面改造中仅为路面铣刨、沥青罩面,路基及以下部分未进行改造。明日,主管部门将尽快召集专家论证,分析原因并研究解决处理办法。

  目前车已吊出坍坑,按车主要求开回厦门维修,现场已用水马及彩板全部围挡起来,施工单位派人24小时值守看护,妥善做好相关防护措施,确保通行车辆安全。晋江市交通运输局协调施工单位与车主协商处理善后工作。

  晋江市交通运输局

  2014年11月27日

  晋新路基本情况

  晋新路起于晋江市陈埭镇六源路交叉口(北接晋江大桥),向南至鹏青路交叉口处。原道路为双向六车道临时路面, 2007年启动建设临时路面,工后沉降到位后,于2012年启动永久路面改造工程设计,拓宽成双向8车道,并增设辅道,铺设雨水管。该项目于2013年6月15日正式开工,2014年9月18日完工,目前已通车试运营。

  (晋江新闻网记者)

该事故在微博上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
标签:坍塌|晋新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