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2013-2014年度中国鞋业品牌盛会颁奖盛典盛大开幕

www.ijjnews.com   慧聪网  2014-11-23 11:09
  

  2014年11月22日,以“铸造经典品牌•共赢鞋业未来”为主题的2013―2014年度中国鞋业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福建晋江盛大开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陶小年先生、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院长杨承杰先生、晋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茂泉先生、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检测处处长戚晓霞女士等嘉宾以及企业代表、专业买家共计500余人出席了本次颁奖盛典。

  慧聪鞋网总经理张鹏先生

  十三个奖项顺利揭晓 中国鞋企荣耀绽放

  此次颁奖典礼共颁发了涵盖制鞋行业共13个奖项的十佳企业。其中,欧伦堡、格瑞斯、高杰德、美国犀牛等品牌获得十大男鞋品牌奖;香恋、伊曼莎等品牌获得十佳女鞋品牌奖;李宁、安踏、喜得龙等品牌获得十佳运动鞋品牌奖;都市攻略、彩驰、圣弗莱、罗福乐等品牌获得十佳户外休闲鞋品牌奖;森林大王、好榜样、奔仔、永高人、奇酷、狄猛等品牌获得十佳童鞋品牌奖;贪婪猫、斗牛部落、蓝鱼等品牌获得十佳风尚品牌奖;李宁、安踏、零度、喜得龙、CAMKIDS、喜得狼等十家企业获得最具影响力品牌奖;许景南、林水盘、刘穗龙、陈瑞典、丁鹏鹏、卓劲松、朱建华、徐建存、方宗阳、张富英获得十大风云人物奖;佛山市全益鞋机有限公司、广东瑞洲科技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获得十佳制鞋设备供应商奖;温州亚金鞋材有限公司、杭州凯悦鞋材有限公司、广东裕田霸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获得十佳制鞋材料供应商奖。格瑞斯集团等三家企业获得电商先锋奖;广州市天伦鞋业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晋江市电商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新濠畔集团有限公司等专业市场获得最受欢迎鞋类服务机构奖;莱思丽获得高档时尚女鞋品牌奖、铁狮丹尼获得奢侈品男鞋品牌奖、迈乐多(MARLOT)获得最具品质童鞋品牌奖、百变宝贝获得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东莞市胜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获得年度防霉产品创新奖、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最佳牛皮鞋面革供应商、桐乡市德宇鞋材化工有限公司获得鞋材化工创新企业奖。

  2013-2014年鞋业品牌盛会十大风云人物榜单揭晓

  品牌盛会深耕鞋业 助力鞋企前行

  慧聪网董事局主席郭凡生先生

  股改天下,为企业指点迷津。作为本次颁奖盛典的重头戏,股改天下9点整正式开始,中国分类广告之父、慧聪网董事局主席郭凡生先生亲临现场,与业内精英人物一起面对面交流,畅谈股权激励改革,共话企业管理机制。

  领袖对话现场

  领袖对话,把脉家族企业发展。颁奖现场,郭凡生先生,杨承杰先生、许景南先生从“企业管理”“二代传承”“企业发展”三个角度点明了中国家族企业的发展方向。

  高峰论坛实现产业蜕变

  高峰论坛,实现产业蜕变。在颁奖盛典现场,制鞋行业杨承杰、卓劲松、丁鹏鹏、朱建华四位重量级嘉宾面对“同质化、高库存、成本上升”三大问题探讨了中国制鞋行业未来发展。

  答谢晚宴精彩纷呈

  颁奖盛典过后,品牌盛会与会专家和获奖企业代表一起宝龙大酒店宴会厅,参加答谢晚宴。晚宴现场幸运大抽奖、T台秀引来现场阵阵掌声。晚宴现场,“中国鞋业海西十大优秀职业经理人奖”成功揭晓。在愉悦而轻松的氛围中,慧聪网2013――2014年度中国鞋业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标签:中国鞋业|品牌盛会|开幕
稿源: 慧聪网  编辑: 谢秀英谢秀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