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与妻吵架喝下半斤白酒 的哥醉驾闯红灯撞货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1-23 10:37
  

  晋江新闻网11月23日讯  与妻子争吵,的哥黄某很失落,喝下近半斤白酒后开车上路,在红绿灯路口,闯红灯撞上一部货车。昨日,他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依法刑拘。

  21日凌晨5时50分许,这起事故就发生在晋江美旗城灯控路口,造成两车受损,无人受伤。交警到场发现,出租车司机黄某一身酒气,经抽血化验,其血液内的酒精浓度高达244.6mg/100ml,属醉酒驾驶。

  路口监控视频显示,左拐绿灯亮起后,货车司机赖某左拐往社店方向行驶,至路口中央时,出租车闯红灯冲进路口,侧面撞上货车尾部。

  赖某称,事发后,他赶紧下车查看,闻到出租车司机身上酒气很重,当时,他载了一车海鲜,急着送到英墩,就想尽快解决,各自负责各自的损失,结果,出租车司机不答应,硬说他闯红灯,要他赔偿损失。无奈之下,他只得报警求助。

  黄某酒醒后被带回交管中队询问。他称,事发前,他与妻子因经济问题发生争吵,很失落,就独自喝了近五两白酒,之后想开车回宿舍,结果发生事故。“全家就靠我这本驾驶证过活,这下完了。”黄某后悔不已。(记者_齐玉波 通讯员_杨金銲)

标签:吵架|醉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秀英谢秀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