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第三届“医德医风十佳个人”评选昨日进行初审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1-22 11:57
  

  晋江新闻网11月22日讯 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卫生局联合主办的晋江市第三届“医德医风十佳个人”评选活动昨日进行初审,将从各单位推荐的46位候选人中选出20位入围人选。这是记者从晋江市卫生局获悉的。

  昨日下午,晋江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晋江市卫生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晋江各医疗卫生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初审会。初审会采取投票的形式进行,在公布了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名单并宣读纪律和投票要求后,与会人员为46位候选人投票。

  据了解,举办“医德医风十佳个人”评选活动,旨在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效应,推动晋江市医德医风建设常态化。此次“医德医风十佳个人”评选活动除了重点倾斜一线医护人员,还要求候选人思想素质好,以治病救人、救死扶伤为使命,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努力奉献;业务技术精,刻苦钻研医疗业务,有较高的业务技术水平,在医疗卫生工作实践中取得较好成绩;工作作风硬,严守职业规范,依法执业,廉洁行医,文明行医,模范遵守卫生行业“九不准”,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服务质量高,为群众献爱心、做好事、办实事,服务对象高度满意等。

  据悉,晋江市第三届“医德医风十佳个人”20位入围人选名单将于近期公布。

(记者_罗丽萍 通讯员_尤夏洪)

标签:医德医风|评选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