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换帅后首战告捷 浔兴客场险胜八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1-15 00:13
  

  晋江新闻网11月15日讯 昨晚,福建浔兴队在客场挑战八一男篮。最终,凭借王哲林在关键时刻的出色发挥,浔兴队以107:103战胜八一队。这也是主帅朱世龙接手浔兴队后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浔兴队王哲林砍下25分17个篮板,哈灵顿得到21分8个篮板,赵泰隆、陈林坚分别拿到19分和16分。八一队王磊得到29分,张博贡献26分。

  此前,八一男篮在本赛季进行的5场比赛中没有取得一场胜利,这与赛前1胜4负的浔兴队是难兄难弟。因此这场比赛双方都想要取胜。但之前传闻已经休战许久的王治郅将在这场比赛复出。但在昨晚比赛并没有见到王治郅的身影。

  昨晚开场,浔兴队显然就明确了以内线为主的打法。面对内线实力孱弱的八一队,王哲林一人在上半场比赛就砍下16分。但相比内线的凶猛,浔兴队在外线投篮命中率却低得可怜,上半场他们一共出手7次三分球,但无一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浔兴队以49:46领先八一队。下半场比赛,浔兴队上来就打出4:0的小高潮。但八一队在这节比赛打得十分顽强,比分一直没有被拉开。第三节比赛末,浔兴队外援费舍尔连得5分,带领浔兴队以84:77领先进入末节。关键的第四节比赛,浔兴队开端打出了6:0的小高潮,再加上陈林坚命中三分钱,浔兴队成功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但领先后的浔兴队没有解决好防守,被八一队趁机打出7:0的反击,双方分差再度缩小到3分。好在全场比赛还有21.7秒时,王哲林篮下打成“2+1”锁定胜局,最终浔兴队在客场险胜八一队。

  记者 田津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杜思思杜思思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