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正文
“台历宝宝”首场海选30名宝宝晋级 下周六海选继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1-01 20:21
  
经过此次海选,30名宝宝晋级下一轮,他们接下来将与其他入围者一起参与网络PK,竞逐最终的52个“台历宝宝”席位。
 
小模特走秀暖场
评委打分
宝宝比赛风采
评委老师与晋级的30名宝宝合影

  晋江新闻网11月1日讯 (本网记者李华燕) 昨日下午,2015晋江“台历宝宝”第一场现场海选在阳光时代广场举行。来自罗山街道欣欣中心幼儿园的60名宝宝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经过此次海选,30名宝宝晋级下一轮,他们接下来将与其他入围者一起参与网络PK,竞逐最终的52个“台历宝宝”席位。

  宝宝拼才艺 引得司机都侧目

  唱歌、跳舞、朗诵、讲故事……昨天天气虽然有些炎热,但仍比不上海选现场的火热。由中共晋江市委文明办、晋江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晋江市计生协会主办,晋江新闻网承办,芝麻开门儿童摄影、晋江市深港电子玩具有限公司、巢生婴童睡眠运营中心、牛太郎自助烤肉协办的“阳光时代广场•2015年晋江‘台历宝宝’”大赛首场海选现场,孩子们稚嫩却充满童趣的表演,吸引了无数目光。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数百名观众把舞台围得里三层外三层,连路过的公交车司机和乘客也探着脖子,饶有兴致地观望一会儿才离开。

  文女士来自江西,她带着一岁半的女儿来附近逛街,看到宝宝们在现场表演,便驻足观赏了起来。“台上表演的孩子都好大方,好厉害,我的孩子比较胆小,真希望能像他们一样。”文女士不禁发出感慨。

  最火《小苹果》 现场响起十多次

  “我种下一颗种子,终于长出了果实……”《小苹果》的音乐响起后,何昕儒小朋友皱着的小脸蛋才慢慢舒展开来。上台前她那委屈的表情着实让人捏了把汗,不知是因为胆怯,还是怎么了,感觉她都快哭了。但是音乐响起后,她马上随着音乐跳了起来。“竟然都没放弃耶”“还蛮酷的”……虽然小昕儒并不满意自己的表演,但依旧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

  据记者粗略统计,《小苹果》的旋律昨天在现场响起十多次,是名副其实的大热门。

  郑紫颖小朋友今年5岁,在欣欣中心幼儿园上中班。这次她演唱的曲目是《爸爸妈妈听我说》。虽然已有多次表演的经历,但妈妈说,参加活动就是想让紫颖“边玩边锻炼”。

  海选在继续  下周六第二场

  “这次海选真的超出我的期望,非常好。”欣欣中心幼儿园园长吴兢磊在赛后开心地说,欣欣中心幼儿园此次专场海选基本都是孩子们自己报名参加的,“幼儿园一向希望提供一个平等的舞台,让孩子们都能参与其中,让他们变得大方,也更有自信。”

  如果您这次没空来现场看孩子们的精彩表演,不要着急,11月7日,青阳街道普贤幼儿园还有一场幼儿园专场海选,而11月8日,第二场现场海选活动仍将在阳光时代广场举行。届时,期待与您不见不散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本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