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醋缸女友 不许男友和异性联系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0-31 09:36
  

  晋江新闻网10月31日讯  吵架后,男朋友要开车离开,女子竟然趴在车顶不让他走。昨日,这一幕就发生在晋江英林镇某球场附近。

  昨日8时许,英林派出所民警小陈接到一男子的电话求助:在英林镇某球场,一女子躺在他的轿车顶上不肯下来。

  民警赶往现场发现,车主吴某(28岁,晋江英林人)蹲在一小车旁,满脸无奈,车顶上坐着一名年轻女子,抽泣不已。

  经了解,吴某与该女子曾某(24岁,晋江东石人)系男女朋友关系。在一次朋友聚会上,吴某邂逅了年轻貌美的曾某,两人越谈越投机,不久就陷入热恋。

  但好景不长,吴某因为公司业务需要,经常出差,两人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加上最近公司业绩不佳,吴某为业务忙得焦头烂额,电话联系也不如以前频繁。

  曾某却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吴某,每天至少三次电话,并且不许吴某与其他女孩联系。只要看到有女性给吴某打电话或者发微信,曾某都要再三追问。

  曾某的痴情让吴某不堪重负,有时候会刻意疏远她,希望能有一点私人空间。没想到,这更加重曾某的疑心,要求吴某每时每刻都能陪在自己身边。双方矛盾越积越深,当天一早,双方的“火药桶”终于爆发了。

  在激烈的争吵中,吴某准备开车离去。伤心的曾某情急之下直接爬上了车顶。

  在民警开导下,两人将心里的委屈说出,原来彼此双方依然相爱,只是缺乏沟通。两人向民警表示了感谢,曾某也为自己的冲动行为表达了歉意。(记者_陈竹 通讯员_陈兴宇 洪芳赏)

标签:醋缸女友|异性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秀英谢秀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