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出租车监督员受热捧 热线几乎被打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0-31 09:16
  

  晋江新闻网10月31日讯  “我报名出租车监督员,还有名额吗?”昨天,晋江经济报热线82003110几乎被打爆,10个出租车监督员名额被一抢而空。

  30日,晋江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通过经济报面向社会招聘10名群众监督员后,热线就一直响个不停。当天有40多名群众打来电话应聘群众监督员。不到半天时间,10个名额就被抢光。

  此次报名的有学生、打工者等来自社会各个行业的热心群众,他们有的想为晋江城市文明形象的提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有的则因为看不惯出租车不打表,觉得自己应该挺身而出……

  “出租车监督员,我在泉州念书时有做过,我有经验。”来自青阳的陈先生信心满满,他表示监督出租车有助于提升这个行业的服务水平和城市形象,他很乐意从事这份工作。

  提起打的经历,来自三明的读者周先生有些“义愤填膺”,“我刚来晋江的时候,经常打的,经常被宰。如果这次有机会能当出租车监督员,我希望能为规范出租车运营出一份力。”

  接下来,晋江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将对群众监督员进行简单的培训。此后,10名监督员便可上岗工作了。

  监督员上岗后,他们的表现如何,会不会提升晋江市出租车的打表率?我们将继续跟踪报道。(记者_陈竹 黄华红)

标签:出租车监督员|热捧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秀英谢秀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