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正文

2015晋江“台历宝宝”奖品出炉 报名从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1-05 15:40
  

  晋江新闻网10月29日讯(本网记者_李华燕)由中共晋江市委文明办、晋江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主办的“阳光时代广场2015年晋江‘台历宝宝’”大赛火热进行中,奖品目前已确定,入围网络投票的100名宝宝都将获得个人海报1张,而入围最后52名的超级“台历宝宝”不仅会登上2015年晋江台历,并人手一本,每人还将获得一个价值298元的巢生婴童百变卡通枕,以及一个价值120元的深港37键多功能电子琴。据主办方介绍,“台历宝宝”大赛报名截止到10月31日,还没为自家宝宝报名的爸爸妈妈请从速。

巢生婴童百变卡通枕,市场价298元
   巢生是福建三井科技旗下的自主品牌,专门为婴童成长睡眠而研发、生产阶段功能枕头、阶段功能床垫等床品、寝具及睡眠配套产品。三井科技以英国技术团队为核心,基于多年的研究成果与市场经验,自主研发功能性面料,并全面改进生产工艺,面向市场重磅推出革新性婴童产品。
  巢生婴童产品传承了英国皇家制作工艺,并结合国内外睡眠研究中心,健康专家对中国婴童成长睡眠的深入研究,专为中国宝宝量身订制。我们的产品广泛采用革新性可水洗的三维间隔织物,有效防止细菌和螨虫的滋生,并具有定型、易洗快干、透气干爽、呵护脊椎等功能。巢生品牌以爱之名,为中国宝宝量身打造良好的睡眠小环境,呵护中国亿万宝宝的健康生长,给予科学、纯粹、细心的关怀!
  厚积才能薄发,目前巢生品牌拥有3D儿童枕ZL20132088764.8、3D百变卧具ZL2013887765.2、3D儿童床垫ZL2013887620.2等二十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凭借雄厚的技术储备及强劲的研发能力,通过精心耕耘勃发的利基市场,巢生品牌志在引领母婴产业之婴童睡眠细分品类!
  以科技与人文关怀为宗旨,以精品化的商品和专业化的服务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巢生,关注宝宝成长睡眠,伴随中国孩子一路成长!

  

晋江市深港电子玩具有限公司,37键多功能电子琴,市场价120元

  晋江市深港电子玩具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名为“福建晋江安海深港玩具配件加工厂”,以个体经营模式,主要加工电子配件,位置座落于福建省闽南侨乡安海,交通便利,紧临厦门、晋江两机场。靠着技术团队、敢为人先、团结敬业,以高效益、信誉好在同行业的竞争中处于较好的优势得到一致的肯定。1993年以来致力于电子配件的研究和开发,并逐年发展丝印车间、五金车间、玩具组装车间、注塑车间,并在1996年开设IC邦定封装车间及模具车间。在各个部门逐步完善的基础上开创第二产业,精心研究开发系列性的电子琴,博得广大客户商和用户的好评。于2003年正式成立晋江市深港电子玩具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18万元。于当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产品)体系认证和国内首家自愿性3C认证。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