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鞋都片区 >>正文

特步董事长心系家乡 促进鞋都片区征迁顺利进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1-06 15:06
  

  晋江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_齐玉波)在晋江市鞋都片区改建项目指挥部,经常可以看到一个人,他虽然不是搬迁群众,也不是抽调的动迁干部,但只要改建有需要,他就随时出现,凭借自己的威望和社会关系,做通搬迁群众的工作,促进签约工作顺利进行。他就是特步集团董事长丁金朝。

  丁金朝是溪边村人,是土生土长的陈埭人,企业从陈埭起步,逐渐做大做强,虽然现在企业很大一部分已经外迁出陈埭,但对家乡的情不变,且热心家乡公益事业。近年来,特步集团拨出专款,对溪边村60岁以上老人每人每月补助300元,丁金朝宗亲内60岁以上老人再额外补助每人每月500元。因为他的热心和爱心,丁金朝在溪边村威望很高。

  鞋都片区改建项目启动后,指挥部就及时联系上丁金朝,请他监督并支持片区改建。“陈埭经济是很好,但环境和城建没跟上,改建对陈埭来说,是产业和城建提升的大好机遇,对陈埭的企业和百姓都非常有益。”丁金朝心系家乡,很乐意帮助协调,促进征迁工作顺利开展。在他的解释和引导下,不少搬迁群众的思想通了,主动配合签约,“我认识的人基本都签了!”丁金朝说。

  “他非常热心,对家乡的贡献很大,只要我们有需要,一个电话,他就来了!”鞋都片区第七征收工作组组长蔡北京这样评价丁金朝。

  溪边村相关负责人也告诉记者,丁金朝在村里威望很高,村里聘请他作为村两委会顾问,村里不少工作,丁金朝都积极支持,为家乡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标签:鞋都片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邓驯于升志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