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深沪7岁女孩患白血病”续 已募集善款40万余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0-25 08:15
  

  晋江新闻网10月25日讯  “没想到一下子得到这么多人的帮助,我真的非常感动!”昨日,晋江新闻网记者从白血病女孩美玲的小姑施秀家处得知,这几天,社会上众多好心人纷纷慷慨解囊,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爱心款已超过40万元。

  这两天,施秀家的电话响个不停,爱心人士纷纷打电话向她表达关心慰问。热心读者、爱心企业家、菲律宾晋江乡亲,以及许许多多通过各种渠道获得信息的好心人,纷纷用实际行动将爱心送到小美玲身边。

  爱心不分地域。黄先生是惠安人,也在惠安工作生活,昨天浏览晋江新闻网的时候,无意中看到关于小美玲的报道。“看完之后,我心里很难过。孩子还这么小就……”很快,黄先生就萌生了要捐款的想法,“我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她快点好起来。”

  捐助不分多少。安海的颜先生昨天致电表达了对小美玲的祝愿,并表示要为她捐一百元。虽然数额不多,但颜先生想要帮助她、关爱她的心意却丝毫不打折。

  帮扶不分你我。施秀家说,目前收到的善款,大部分来自陌生人,有深沪首峰中学89届同学联谊会、内坑中学94届同学会、隔壁庄西尾村海内外乡亲等,还有许许多多不认识的爱心人士……

  值得一提的是,施秀家刚刚辞职的那家公司老板蔡先生并没有因为她不再是自己的员工就置之不理,反而挺身而出,联合他的大哥共同发起爱心行动,四处募集善款。在他们兄弟俩的努力下,目前已筹到10多万元。此外,蔡先生还组建了一个献血群,动员爱心人士为小美玲献血。

  朋友,如果您想为小美玲伸出援手,可拨打本报热线82003110与我们联系;或者直接将爱心款汇入以下账号:中国建设银行晋江深沪支行436742183000862827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晋江深沪支行6210983970006550531,开户名:施秀家。

标签:白血病|募集善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