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正文

晋江“台历宝宝”选手秀——爱舞台的跳舞精灵李涵静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1-05 15:40
  

  晋江新闻网10月24日讯(本网记者李华燕)“模特、跳舞、唱歌、画画……”看到李涵静的“台历宝宝”报名表,记者不禁感叹:现在的孩子真是太多才多艺了吧!再往下一看,获奖情况就更多了,大了说有国际赛事,如第3届中韩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国际大赛幼儿组模特类银奖、幼儿组舞蹈类(独舞)优秀奖;小了说有晋江本地举办的,如某电视台举办的模特电视大赛幼儿组十佳啊,某商场举办的冰雪公主亚军啊……

  今年5周岁的小涵静在梅岭心怡幼儿园上大班,其深厚的模特、舞蹈功底,除了要感谢她有个当舞蹈老师的妈妈,更要归功于她自身热爱表演,喜欢舞台的激情。“上台后就不愿意下来”妈妈调侃地说道。昨天记者将涵静的摆pose照片放到微博上,立刻引来部分网友的赞许之声:“很有模特架势啊,不错!”“好可爱,好漂亮啊,希望以后我生的女儿能像她一样……”

  印度舞跟爵士舞是涵静最擅长的舞种,最近她还要让妈妈教她“草裙舞”,这是要让妈妈“倾囊相授”的节奏吗?哈哈,不过作为妈妈,女儿喜欢自己从事的职业无疑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儿。届时如果入围晋江“台历宝宝”需要上台表演的话,妈妈说会帮小涵静编排舞蹈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