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主流媒体看晋江 >>正文

龙湖一公司电梯故障 股东七旬老父亲被困40分钟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4-10-18 11:00
  

  东南早报讯(记者吴水保 黄祖祥 通讯员陈维维 潘惠辉 文/图)10月15日晚,晋江龙湖镇一家化纤公司办公楼电梯突发故障,一名股东的七旬老父亲被困40分钟,幸好他拍打呼救,管理员听到后报警求救。

  当晚8点32分,龙湖派出所接警后赶到现场,在出故障的电梯门口,公司的几位管理人员一筹莫展。经了解,被关在电梯里面的是该公司其中一名股东的老父亲许某(71岁、龙湖石龟人),已经被困长达40分钟。

  随后民警将电梯撬开一条缝隙,让新鲜空气流入电梯,同时向被困老人喊话,稳定其情绪并及时联系龙湖消防中队。消防人员及时到场,经过十几分钟的努力,电梯终于被成功撬开,许某顺利脱险。

  从电梯轿箱出来后,许某惊魂未定,他告诉民警,他当晚到公司拿东西给儿子,可电梯运行到4楼时却不动了,等了好久也没有开门,他就在里面拍打呼救,公司管理员这才发现。

  警方提醒,因电梯设置了很多安全保护措施,被困者不要慌乱,不要采取强行撬门等过激行动,免得电梯突然启动伤到自己;同时应冷静拨打电话求救,或者按下电梯内部的紧急呼叫按钮。

标签:电梯故障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邓驯邓驯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